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合续环境坚持分散式污水处理原则 乡村市场迎来新契机

    合续环境坚持分散式污水处理原则 乡村市场迎来新契机

    2017-05-15 14:1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续环境坚持分散式污水处理原则 乡村市场迎来新契机

    中华建材网讯:作为亚洲旗舰环保展,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深度展示了水、固废、大气、土壤四大污染治理领域的全产业链先进产品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再度刷新了观众、展商、展示面积等多项数据,持续保持井喷式发展。

    为期三天的中国环博会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000名观众前来参观,较上届增长28%。同时,展商数量及展示面积也再次刷新纪录:1,637家展商,较上届增长约26%,展示空间新增3大展馆,共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9个展馆,增长近39%。

    合续环境坚持分散式污水处理原则 乡村市场迎来新契机

    合续环境技术总监裴廷权接受采访

    展会上,作为行业权威媒体,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对企业***进行高端访谈,带领大家走进最真实的展会现场,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5月5日,慧聪水工业网的记者来到云南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对其技术总监裴廷权先生进行了专访,了解合续环境的产品以及未来市场规划等。

    云南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的高新企业,拥有十余项自主研发出污水处理技术专利,为政府、投资伙伴提供项目运营、设备销售、托管运营、技术管理平台输出等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服务。

    合续环保是一家以“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为宗旨,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技术研发于一体的专业环境服务商。公司倾力推出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涵盖500吨以下各种吨位的污水处理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农村生产和生活、城镇居民小区、学校、宾馆、风景区、农家乐等分散排放的生活污水处理。

    上海环博会作为一次专业展会,受到了许多企业的关注。据裴廷权先生透露,合续环境已经连续四年参加上海环博会,这也表示了对这次展会的看重。在今年的展会中,合续环境展示了三款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以及生活垃圾一体化设备,目前这款垃圾处理还在调试状态,与2017年下半年有望与大家见面。

    合续环境是一家专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的企业,面向对象有城乡结合部、居民小区、高速路服务区、农家乐、村镇区等,处理规模从一家一户的污水到日处理200吨污水的产品都有涉及,这些产品工艺流程简单,处理效果稳定,并已经实现智能化远程控制,从而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力物力的支出。

    裴廷权先生着重提到了合续环境耐斯系列产品,据了解,它采用同步硝化反硝化多级A/O生物处理工艺,通过在各功能单元格中置放高效改性生物填料,使其内部形成厌氧和好氧相交替的生化功能区。该系列不产泥,仅需一年清理一次无机泥,设备是添材料,多级,没有故障点。在类似于农村这样用户分散的地方,运维非常的便利。此外,合续环境还将其做成了600型和900型分散设备,使其能应用在家庭中,除了总磷总氮以外都可以达到一级A。

    合续环境产品生产原则包括以下三个个方面:设备需要稳定化达标排放、实现智能化控制无人为干预以及产品从治水提升到节水的设计理念。合续环境研究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设备化分散式农村污水处理设备,通过科技、制造,让设备能够适应各种环境需求。

    合续环境坚持分散式污水处理原则 乡村市场迎来新契机

    裴廷权先生

    裴廷权先生表示,分散式生活污水区别于城镇集中式生活污水厂,合续环保主要针对于管网不完善或者无管网地区,该地区生活人口较少,处理水规模较小,从而可以实现相对分散、自主集中的发展理念。对于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或者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合续环境希望继续降低运其营维护管理成本,解放人力,提高智能化水平,实现远程控制及无人值守。

    未来,农村污水处理是一个大问题,合续环保将坚持分散式处理的原则,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处理好分散与集中的关系,实现污水处理的投资成本最小化和处理效率最大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5397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