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2017-05-15 11:5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负责的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中华建材网讯:志邦新型厨柜锁定意式loft 6月2日首开上海招商峰会

    2012年,I-KITCHEN以“突破”开启厨柜智能化设计;2013年,X-Living以“创意”将美学与科技完美融合;2015年,晶彩使产品性能与体验走向契合;2016年,TOUCH以回归为题,演绎返璞归真的智能生活。近年来,橱柜行业正逐步沉淀专业姿态,志邦作为中国厨房专业品牌,始终以创新推进产品革新,期望在同质化现场严重的背景下,为中高端用户守住消费需求。

    如今,一场家居行业的饕餮盛宴、引领生活潮流的时尚大趴、家居人展示风采的舞台即将开启,在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海厨卫展)这片诠释新生活方式的热土上,追求品质生活的精准用户,能在N1馆B03志邦展馆收获什么?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2012-2016年 志邦产品新品拼图

    橱柜与创意书柜结合 开辟新型厨柜之路

    跨界、全屋定制风“席卷”橱柜行业,飞速发展的市场节奏令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无论是板材、五金、工艺,乃至风格、设计、色彩,消费者似乎很难在产品的“海洋”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汪清泉。如何脱离行业乱象,聚焦消费点,创造出具有强市场适应力、产品力的厨柜,必然成为诸如志邦厨柜专业品牌的使命。

    志邦将于2017上海厨卫展首展的新品,锁定金属质感厨柜的意式loft风格;并启动大胆猜想,糅合进创意书柜元素。该款新型厨柜有何重大意义?是志邦跨界的标志性作品?是装修前端的截流“法器”?还是消费者需求的下一次浪潮?这个答案,由您亲临现场探索~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2017 志邦新型厨柜

    志邦集结能量场 五大原力助您零负担加盟

    5月31—6月3日,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N1馆B03,不仅能探索厨柜设计新风向,同时还将拥有一把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志邦集结五大原力,6月2日于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办以“开启晶志生活 领航定制家居”的上海招商峰会!

    上海厨卫展志邦招商攻略(一)

    志邦2017年上海厨卫展展位号:N1馆B03

    品牌原力:销量成就品牌,品牌拉动销量,自签约郭晶晶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志邦启动全新品牌战略;

    营销原力:明星矩阵拉动销量、全方位高频率广告投放、遍布全国的专卖店力鼎实效营销;

    团队原力:设三大战区,九大营销部、培训中心,强大的加盟商指导团队,制定出系统的战术战法;

    工厂原力:3大生产基地,工业4.0布局现代智造,建立起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

    产品原力:研发概念厨房,坚持和不断突破的原创设计和实现能力,致力于引领行业方向。

    奉上志邦招商攻略第一步:加入志邦

    招商优惠政策力度大,机不可失;与公司高管面对面接触沟通,为您的经营计划出谋划策;建材行业当前发展趋势悉数到手;亲临志邦展厅,感受志邦品牌魅力;与全国各地优秀建材商切磋学习。一场招商会,五大招商优势,这把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想得到吗?

    特奉上志邦招商攻略第一步:搜索微信公众号“ZBOM-ZSZX”,说不定下一个千万牛商就是你!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3397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