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2017-05-12 14:1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有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公司名称: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中华建材网讯:国事来临,盛况空前。5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之后将举行高级别全体会议。高级别会议采用“1+6”模式,即一场高级别全体会议和六场平行主题会议。届时,全球政坛领袖将汇聚一堂,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经贸合作、能源资源、金融合作、人文交流、生态环境和海上合作等八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共商合作方向,提出实施路径,凝聚合作共识,推动务实成果。

    640.webp.jpg

    如此重量级的论坛自然会探讨重量级的议题,而“产业合作升级”便是其中一大议题。领袖们将致力于优化全球合作区域的产业结构,为实现国家与国家、区域与区域之间的资源整合互通共赢展开探讨。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谈到产业合作升级,就不得不提到一位与会代表,他便是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除了企业领袖的身份外,本次论坛林孝发还将以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的身份参与。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恰恰是以“泛家居产业”为中心点,追求产业优化升级、多方合作共赢的政企联盟。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九牧董事长林孝发

    为充分发挥泉州泛家居产业优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在2016年应运而生。成立之后,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迅速引领泉州企业融入“互联网家装”时代,加快推进建材、家居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640.webp-(3).jpg

    作为泛家居产业发展的领头羊,九牧更是积极响应,并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九牧致力于拓展泛家居生态圈,整合行业优质资源走向世界,打造全球首创泛家居产业共赢生态圈。而在此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林孝发可能将与全球政商领袖探讨如何通过坚实的“****国际泛家居产业联盟”纽带,让泛家居产业的千亿梦想蓝图照进现实,助力海西经济腾飞,引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对整个泛家居产业而言,九牧以身作则,为行业做出了表率。同时,九牧还不断创新思维,从泛家居产业立身,创变出新时期九牧的全球化战略。当前,九牧在全球有超5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南美、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完成零售终端、专业建材市场、商超等全方位渠道布局。为实现不同市场的全面覆盖,九牧还计划收购海外品牌进军全球化市场,并确立2030年成为全球化泛家居定制引领者品牌的战略目标,为进军全球化市场发力。

    “****”高峰论坛倒计时 九牧早已未雨绸缪!

    ▲九牧与卡塔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立足高远,再跃巅峰。值此“****”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来临之际,九牧将坚定泛家居产业宏伟目标,以共建“****”国家战略为契机,以“****国际泛家居产业联盟”为纽带。进一步追求泛家居产业链的合作共赢,以“****”为精神内核,推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九牧全球化战略添砖加瓦,与海丝泛家居联盟携手前行!(来源:九牧厨卫)

    我对九牧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23969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