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风水轮流转 集成吊顶行业又回到“电器时代”?

    风水轮流转 集成吊顶行业又回到“电器时代”?

    2017-05-11 20:2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扯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水轮流转 集成吊顶行业又回到“电器时代”?

    中华建材网讯:集成吊顶的出现,让十多年来一直迷茫发展的吊顶行业的前景豁然开朗,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使得吊顶行业迎来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但是随着集成吊顶的发展,我们发现,集成吊顶行业似乎有重回“电器”时代的迹象。

    风水轮流转 集成吊顶行业又回到“电器时代”?_1

    2016-2017年集成吊顶企业电器新品频发

    2016-2017年,集成吊顶电器模块有了巨大的创新,不仅实现了功能上的升级,还实现了功能上的增添。

    升级:打破内循环,引入新鲜空气并净化奥普新风取暖2代诞生,不仅可以实现换气,还能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处理,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其搭载的核心技术可针对全天候不同时段满足空气在新鲜度、温度、洁净度、干湿度及氛围度的不同需求,有效解决卫生间“冷、脏、闷、臭、湿”五大问题,可以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智能空气管家。

    增添:不仅可以取暖集成吊顶电器还可制冷啦 以往的吊顶电器大多以取暖为主,美尔凯特则另辟蹊径,与格力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打造全球首款厨房专用冷空调,在制冷方面也崭露头角,解决厨房油烟大、温度高、安装难的难题,让厨房彻底告别火热炼狱,打造出优质惬意的厨房空间。

    集成吊顶从电器到扣板,再到电器   

    集成吊顶从发展来看,早期提出集成吊顶时,大部分品牌都将精力放在了电器的研发上,正因为如此,后来集成吊顶电器可以一改浴霸取暖不均匀、不安全、功能单一的缺点,实现照明、换气,取暖等功能。

    集成吊顶在电器和扣板上不断创新

    在电器能够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的时候,集成吊顶行业的重心开始放在扣板上,这一时期集成吊顶扣板发生巨大的变化。工艺上,扣板的抗磨性、抗刮伤、抗指印、耐酸碱、难高温的性能更优异;花色上,扣板一改以往的复杂,更注重纹理,美观度更高;如友邦ACOLL定制手工板;设计上,扣板不再是以单一的方式呈现,开始成系列的出现,如奥普吊顶的大师系列广受好评。

    为什么电器创新又开始频发?

    1.普通扣板利润饱和,并不是每个品牌都会做高端扣板;

    集成吊顶除了扣板无非就是电器,在普通扣板的利润达到饱和时,集成吊顶企业为了自身的发展,只能“另谋出路”,而并不是每个品牌都能从普通扣板跨越到高端扣板,这时候集成吊顶企业唯一能选择的就是从电器入手,不断进行研发创新。

    2.生活品质提出新要求,更健康,更高效,更安全;

    市场的发展必须得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随着环境质量的越来越严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更健康的空气,更高效的手段,更安全的电器。而只要消费者有需求,集成吊顶行业就会不断进行电器研发。

    重振电器对扣板要求更高

    在“电器模块”风生水起,意味着扣板的”停滞”?并不是!只是对扣板的要求更高。普通的扣板会走低,或以走量获取利润,高品质的扣板将会是市场新趋势。原因很简单,随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不再单一追求简单且有质量保证的扣板,而是在此基础上,开始寻求富有个性与文艺气息的产品,这似乎代表着个人的生活品味。2017年友邦ACOLL定制手工板引发热议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在这种行业形势下,未来集成吊顶行业可能将分为两个派系,一是颜值派,以高工艺的扣板为主,主要是装饰效果以满足消费者在审美方面的需求。二是实用派,则是注重功能导向,以高效实用的电器为主。

    集成吊顶或将打开新局面

    良币驱逐劣币,集成吊顶或打开另一番新局面

    无论是电器还是扣板,在原材料上涨,产品透明化的情况下,创新无疑是集成吊顶行业突破瓶颈的一大法宝。

    产品低端性能劣质的电器和扣板在市场上是无法生存下去的,而集成吊顶企业研发和生产的品质优良、外型美观的电器和扣板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从目前集成吊顶行业电器和扣板的发展可以看出,良币正在驱逐劣币,集成吊顶行业或将以全新面貌迎来发展第二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11396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