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猫门&窗旗舰店2017年4月销售排行榜发布 3D木门销售量上升

    天猫门&窗旗舰店2017年4月销售排行榜发布 3D木门销售量上升

    2017-05-09 10:4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闻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门&窗旗舰店2017年4月销售排行榜发布 3D木门销售量上升

    中华建材网讯:天猫门&窗旗舰店2017年4月销售排行榜于近日发布,其中TATA木门、梦天木门、3D木门旗舰店、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GOLDEA金迪杭州专卖店、阳毅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高雅居旗舰店、MEIXIN美心家美旗舰店荣登TOP10。

    天猫门&窗旗舰店四月销售排行榜

    天猫门&窗旗舰店四月销售排行榜

    从4月份的天猫门窗旗舰店销售排行榜来看,变化最大的莫过于3D木门旗舰店。从3月份的第10名直接跻身于第3名,仅位于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梦天木门旗舰店之后,这和3D木门在4月份开展的超级集采节有着很大的关系。

    作为华东地区高端门窗领军品牌,凭借着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布局,阳毅旗舰店再次登榜,位于排行榜第7位。据了解在2016年阳毅门窗作为唯一一家入选天猫20家“名品百亿”计划的门窗品牌,这个计划是天猫要在未来5年内打造20个销售额过百亿的品牌,阳毅就是唯一一个入选此项计划的门窗品牌。同时作为高端防盗门的铸造者,近年来高雅居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收获了市场消费者的口碑,此次在天猫销售排行榜中排名第9,可见其未来的发展实力和潜力。

    天猫门&窗旗舰店三月销售排行榜

    天猫门&窗旗舰店三月销售排行榜

    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GOLDEA金迪杭州专卖店等作为天猫门&窗旗舰店销售排行榜TOP10的常客,在4月份表现依然很稳定。

    据预测,5月恰逢一年一度的劳动节,不少门窗厂家在线上线下也推出了不少的促销优惠活动,因此5月份销售排行榜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来源网站: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93963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