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燕泥地热地板:把山水之情,历史文化,融入到团队之中!

    燕泥地热地板:把山水之情,历史文化,融入到团队之中!

    2017-05-08 10:5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方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燕泥地热地板:把山水之情,历史文化,融入到团队之中!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陶冶员工情操,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5日组织开展了员工杭州西湖+宋城一日游活动。

    西湖苏堤留影纪念

    西湖苏堤留影纪念

    旅游团队于上午10时抵达西湖景区,“苏堤春晓”是此行第一站欣赏的景点,悠长的苏堤上早已游人如织。五月的苏堤犹如一位翩翩而来的闹春使者,葱翠夹岸,艳桃灼灼,更有湖波如镜,映照倩影,无限柔情。轻风徐徐吹来,柳丝舒卷飘忽,置身堤上,勾魂销魂。 满目胜景如画般展开,万种风情,任人领略。远望保俶塔,近实远虚,湖山沐晖,如入仙境。

    泛舟西湖展情怀

    接下来全体队员乘船畅游西湖,小舟悠悠地在湖中荡漾。清风阵阵,柔和细腻,泛舟湖面,感受到大自然的恩赐。湖风恰似少女纤细的手,轻轻地抚摸每个人的脸庞,又似梳子,在玻璃般的湖面上梳起一道道醒目的波痕……慢慢地俯下身子,伸手掬一捧湖水,一丝凉意沁入心中,顿时就能感受到了西湖那小家碧玉般的安逸。望着远处的雷峯塔,近观小瀛洲三谭印月,立马想起宋代诗人苏轼的那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诗句,此情此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杭州宋城留影纪念

    杭州宋城留影纪念

    用完午餐作短暂休息,即驱车前往宋城。置身闹市之中,立即感受到九百年前宋代浓浓的历史文化。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与拉斯维加斯的"O"秀、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代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白娘子和许仙的千古绝唱,把丝绸、茶叶和烟雨江南表现得淋漓尽致,极具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千古情剧场舞台

    一天的集体旅游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留在大家心中的是一种永不结束的团结精神。它增进了公司各部门间工作人员的了解与沟通,也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这一深刻道理。实现团队整体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团队战斗力,为创建燕泥公司融洽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为打造中国地热地板第一品牌注入了无穷的力量。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8396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