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追梦鑫迪,聚合共赢——2017年鑫迪木门贵阳招商会完美落幕

    追梦鑫迪,聚合共赢——2017年鑫迪木门贵阳招商会完美落幕

    2017-05-04 15:3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踢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家居

    鑫迪家居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追梦鑫迪,聚合共赢——2017年鑫迪木门贵阳招商会完美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鑫迪木门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下。5月3日,追梦鑫迪,聚合共赢——2017年鑫迪木门贵阳招商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完美落幕。此次招商峰会,贵州区域共有15家经销商成功加盟鑫迪木门,与我“门”共创财富!

    大会伊始,鑫迪木门集团副总经理李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分析了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并阐述了鑫迪木门发展历程,为加盟商阐释和描绘了鑫迪“千店计划”的战略蓝图。李总激情热忱的致词令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接下来,鑫迪木门培训部讲师郭辉就鑫迪品牌南方市场导向进行了梳理,郭老师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带动了会场热闹氛围。如今消费者选择日趋多样化,企业独特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实力是消费者选择时的重要因素。鑫迪木门以超高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市场上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在优秀经销商分享完与鑫迪木门的合作历程和感想后,鑫迪木门渠道部总监马路公布了招商政策及签约激励政策。此次招商峰会出台了一系列加盟优惠政策,及后期服务支持政策,得到了广大意向加盟商们的热烈回应和认可,一致看好鑫迪木门的未来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意与鑫迪携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清晰的经营模式,完整的扶持解决方案,可靠的加盟平台,鑫迪致力于与加盟商携手共同发展,为定制家居行业开拓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随后鑫迪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为现场加盟经销商授权并一同参观鑫迪木门贵阳形象展厅。

    鑫迪木门贵阳招商峰会的成功召开,健全了鑫迪西南营销网点,进一步稳固了在西南的市场基础。未来,鑫迪将以强大的品牌优势选择经销商,全力集中优势资源,面向市场空白区域重点招商,掀起网点建设的高潮,实现鑫迪“千店计划”的宏伟蓝图。

    我对鑫迪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4395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