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品牌日”来了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

    “中国品牌日”来了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

    2017-05-04 11:5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品牌日”来了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

    中华建材网讯:今年5月2日,***办公厅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批复称,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具体工作由国家发改委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中国品牌日”来了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

    “中国品牌日”来了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早在2016年6月20日,***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就已经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中国品牌日”是什么?

    “中国品牌日”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定期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重点出入境口岸设置自主品牌产品展销厅,在世界重要市场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巡展推介会,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品牌日设立的意义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率型转变的重要举措。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有利于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生产要素合理配置,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价值链升级,增加有效供给,提高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有利于引领消费,创造新需求,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促进企业诚实守信,更好发挥需求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实现更加和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集成灶行业如何顺流而上?

    集成灶行业作为实业行业中的一员,必须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坚决不参与任何有损自身或者其他品牌的活动,诚信治企。同时企业可以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相应的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规范企业数据采集,开展企业信用和社会责任评价,并发布企业信用报告,提高信用水平,让集成灶行业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市场经济中,集成灶企业可以在扩大城镇消费基础上推动农村消费升级。与传统出版企业、广播影视与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加快发展数字出版、网络视听等新兴文化产业,扩大行业消费群体,增加互动体验扩大集成灶企业、品牌辨识度。此外,集成灶企业可以联合进行加农村集成灶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农村居民质量安全意识,树立科学消费观念,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集成灶企业更应顺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品牌,抓住机遇顺流而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4395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