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我们做的是全屋定制的集成吊顶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我们做的是全屋定制的集成吊顶

    2017-05-03 11:0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姆特顶墙

    蓝姆特顶墙

    公司名称:佛山市蓝姆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我们做的是全屋定制的集成吊顶

    中华建材网讯:倾听行业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行情。2017年,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吊顶网广东走访来到了蓝姆特吊顶,并对总经理乔梓峰进行了独家专访。不论你是行业领袖、业内标杆,亦或潜力之股、后起之秀,只要“你”,致力于引领行业前行、为行业注入新鲜源动力,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成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2017年4月的广东之行,今天来到了蓝姆特吊顶。非常容幸地邀请到蓝姆特吊顶的总经理乔梓峰先生接受咱们的专访,乔总您好!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你好,欢迎你们的到来。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

    蓝姆特吊顶总经理乔梓峰

    【记者】:乔总,能首先为广大的中华吊顶网网友,介绍一下蓝姆特吊顶吗?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蓝姆特,主要做的是全屋定制的吊顶;风格,主要是极简主义;主要针对80后、90后消费群体。我们做全屋定制吊顶,从设计方案到输出、终端,用户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蓝姆特吊顶最后给客户的。

    【记者】:乔总一直提到“全屋定制”,集成吊顶这个行业的全屋定制,和目前定制家居行业的热门词汇“全屋定制”,行业之间的契合性在哪里呢?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我认为,不是说契合,本来就在一个行业。从两个层面来说,第一个层面是市场的终端需求;第二个是品牌的定位和战略布局。

    从市场需求层面来说,消费者目前的需求是什么?从以前B2C到现在C2B,就是个性化的需求,你怎么去满足客户需求,这是核心。蓝姆特整个产品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模块化生产、定制化服务;从公司整体战略层面来说,就是我们绝对不是卖一个产品给客户,而是整体的解决方案,从顶到墙,给客户一套整体的方案输出。这个全屋定制,按照我们的理解,跟定制家居的品类不同。但是,它塑造的结果,我认为是一样的,就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记者】:您非常强调客户需求。针对集成吊顶企业,以蓝姆特为例,2017年在终端拓展上,会如何发力呢?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今年在终端拓展上,主要核心做两点。第一点,一定要做到真正的商业模式的输出,将全景体验带到终端。我们要在线上推广、普及全屋吊顶的消费需求,再结合线下的体验;第二点,在新零售时代,有了体验、线上推广,接下来你必须做到系统的服务。客户通过这种服务,走入到更快捷的盈利模式。

    【记者】:咱们私底下聊到,蓝姆特今年会跟尚品宅配、维意定制等企业合作。这种终端的合作方式有什么好处呢?

    【蓝姆特吊顶 乔梓峰】:从销售逻辑来说,他有需求,你有方案,一拍即合。全屋定制,从家装到材料都比较系统,讲究全屋拎包入住。从企业内部来说,蓝姆特做有设计的产品,给客户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再说回定制家居加盟商,终端运作单独开店,第一租金高,第二个利用低,第三个员工成本高。最终利益,跟你的付出可能不成正比。这个时候,有“全屋顶”跟衣柜、橱柜配合起来,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解决方案,消费者省了时间和钱;对于商户来说,充分做到资源整合,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效益。所以,这是一个需求点,是双赢的。

    【记者】:非常感谢乔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相信一个企业的***,他的思维将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的价值导向。乔总非常关注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我们也期望蓝姆特吊顶全屋定制,能满足我们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我对蓝姆特顶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3395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