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6年TOTO销售额破5738亿日元 2017年计划再创新高

    2016年TOTO销售额破5738亿日元 2017年计划再创新高

    2017-05-02 11:2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和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OTO卫浴

    TOTO卫浴

    公司名称:东陶(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6年TOTO销售额破5738亿日元 2017年计划再创新高

    中华建材网讯:4月28日,TOTO在官网发布2016财年(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财务报告。报告显示,TOTO2016财年销售额为5738亿日元(换算为人民币约356亿元),同比增长1%;营业利润485亿日元(换算为人民币约30亿元),同比增长5%;归属股东纯利为338亿日元(换算为人民币约20亿元),同比下跌5%。

    未标题-1.jpg

    2016财年,TOTO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TOTO表示,取得这样的业绩,是全球经济回暖,以及该公司的“全球住设事业”和“新领域事业”业务取得进展所致。

    在包含卫浴业务的“全球住设事业”中,日本市场和海外市场分别获得4233亿日元和1281亿日元的销售额,同比均增长1%。若以当地货币计算,TOTO的海外市场增长率不俗,其中中国市场销售增长达到11%,而亚洲、美洲、欧洲市场均录得3%至4%的增长。

    中国市场智能马桶销量激增36%

    2016年财年,TOTO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为人民币3776百万元,同比增长11%;营业利润为人民币979百万元,较去年增加93百万元;盈利率则继续保持在去年的26%,属于较高水平。报告显示,TOTO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主要为商品销情向好和成本减低所致。2016年,TOTO的智能马桶、五金龙头和卫生陶瓷均取得不同幅度的销售增长,其中智能马桶大幅增长36%。

    未标题-2.jpg

    TOTO还透露了各大品类商品在中国的销售额占比,其中卫生陶瓷占比最大,为40%,略低于去年的41%;智能马桶名列第二,为25%,较去年增加5%;五金龙头则和上一财年持平,为17%。

    未标题-3.jpg

    财报显示,对智能马桶销售增长作出贡献的主要为中国的沿海地区,这些地区的智能马桶销量均有两位数的增长。

    台湾省跌、越南激增、欧美普增

    台湾省和越南是TOTO在亚太地区的重要市场。2016财年,TOTO在台湾省录得销售额3734百万台币,同比下跌10%,主要原因为当地新建住宅减少,导致消费力走弱,连较受欢迎的智能马桶的销量也比上一财年下降了16%。

    与台湾省相比,越南市场呈现出相当的活力。2016财年,TOTO在该市场取得129百万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20%,创下该市场新高。增长的原因是以胡志明市为中心的南部市场被成功激活。

    未标题-5.jpg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TOTO取得了261百万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推动力同样为销情造好和成本削减,其中智能马桶增长率不俗,达到27%。

    欧洲方面,TOTO奉行的政策和以往数年一样,均为营销体验,主要措施是在当地的高级酒店提供智能马桶。2016财年,TOTO在该地区的销售额为30百万欧元,较上一财年增长3%。

    TOTO:2017年再创新高

    2016财年,TOTO在销售额和营业利润上均取得该公司史上最佳成绩,不过从财报看来,该公司似乎不满足于此,其预期2017财年销售额将达到5940亿日元,较2016财年增长4%。

    未标题-6.jpg

    以当地汇率算,TOTO预计中国市场2017财年销售额为人民币4312百万元,同比增长14%。TOTO表示,将在中国市场走差异化路线,投入更多区别于其他公司的新品,以创造更好的成绩。此外,TOTO预计智能马桶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将增长46%,这一数字高于40%的全球增长率。

    未标题-7.jpg

    我对TOTO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02395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