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中国建博会设计节7.8广州启航

    2017中国建博会设计节7.8广州启航

    2017-04-28 10:4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演变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建博会设计节7.8广州启航

    中华建材网讯:7月8日-11日,以“设计、体验、选材”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博会设计节暨2017中国(广州)国际家居设计节博览会将于广州建博会D区保利馆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室内设计大师、全球海外买家、建材家居业厂商代表及主流媒体将共同见证这一家居设计盛事。

    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往届)

    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往届)

    据悉,本届设计节以家居展览+设计师活动、合作交易+产业服务的2+2的全新模式展开,打破传统的展会模式,采用“互动式”展览,有效联通品牌、参展商、设计师、观众等重要环节,营造新颖的展示和沟通平台,重点关注建材家居的全屋设计、高端定制、软装设计、智能设计、企业与设计师的对接合作、展示企业设计实力和品牌文化。

    2016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居联会展,联动北京设计周在北京751D.PARK时尚广场举办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推动了设计产业与家居企业的合作对接。

    时下,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素有 “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预计到场观众逾85万人次。2017年广州建博会将设计节引入五星级展览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成为2017中国(广州)建博会最大亮点,推动行业设计服务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并通过设计提升展会和中国建材家居业的品质。

    中国建博会(展区)

    中国建博会(展区)

    据了解,本次设计节按参展类型设置规划了12个展区,分别为:中国原创品牌展区、拎包入住展区、国际品牌设计展区、建材品牌展区、高端定制体验展区 、生活方式体验展区、家具品牌展区、设计师品牌展区、设计服务机构展区、设计讲座及论坛区、TOP设计师会所、设计节活动区。

    设计节展览同期,还将举办大型活动。包括CCSA2017中国家居风尚大典(7月8日14点)、TOP DESGINER颁奖典礼 (7月9日14点)、10场顶级设计大师主题演讲(7月8日-11日)、10场顶级品牌设计发布会 (7月8日-11日)等。

    2017年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设计节暨2017中国(广州)国际家居设计节博览会邀您共赏!

    (来源: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组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8395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