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加强品牌建设与终端投入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加强品牌建设与终端投入

    2017-04-27 17:4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迎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鼎木门

    尚鼎木门

    公司名称:重庆尚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加强品牌建设与终端投入

    中华建材网讯:作为中国最大的门业生产基地之一,重庆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经销商慕名寻找门业财富的掘金地,当地的市场行情往往也是整个木门行业的一大风向标。对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团队走访重庆地区,考察当地的门业市场,并对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进行了采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尚鼎木门在重庆的总部,并且邀请到郭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郭总,您好。

    【尚鼎木门总经理 郭云】:你好。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

    【记者】:首先请郭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尚鼎木门这个品牌吧。

    【尚鼎木门总经理  郭云】:尚鼎木门从2008年开始建厂,到现在差不多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我们整个工厂的规模和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的,整个工厂的占地面积在260亩左右,实际建筑面积应该是30万平方,月产能大概在三万多套;另外,包括我们的经销商网点数量和专卖店面特色,以及整个公司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在同行当中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记者】:如今不少做木门的企业都有涉足整木定制或者全屋定制这一块,那郭总您对此怎么看?尚鼎木门是否会有这样计划呢?

    【尚鼎木门总经理  郭云】:我们尚鼎在2012年的时候就开始对全屋定制有了一定的规划,当时我们也是考虑到市场格局的变化,提出了整装的项目规划。经过几年的实施,我们逐渐把这个规划落地,引进了一些设备,包括一些技术人才和我们整个设计团队,也就是说我们整个全屋定制的体系,现在已经初步建立起来了,而且我们的产品已经面市了,在我们的经销商门店以及我们的直营店全面铺开,市场和消费者的反应还是非常好的。

    【记者】:目前,国家对于环保整治的力度比较大,尚鼎木门如何去应对这样的环保风暴呢?

    【尚鼎木门总经理  郭云】:我们尚鼎公司的董事长在去年也是区人大代表,尚鼎肯定也是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公司,不论是出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还是对于自身产品的升级,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工厂生产一定要达到环评标准。

    环保涉及到每个人,社会各界在关注,政府也是大力的倡导,而且监管的力度也越来越大。我们早期进入这个产业园区的时候,也是通过“三同时”,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测评,确保我们整个环评手续和我们排污许可,都是按照国家《环保法》来执行的。所以我们现在在一些细节上面,包括工艺流程的改革,尤其是现在我们提倡的水性漆,这些都是属于在环保方面的投入。

    注重环保对于企业自身的获利,也是非常明显的,当前在市场上,消费者和经销商也都重视这一块。如果企业没有达到环评、排污许可标准,经销商是不会选择与这样的厂家去合作,消费者也不会买他们生产的产品,所以这也利于我们招商工作的开展。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和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和记者合影

    【记者】:您刚才也提到了招商这一方面,那尚鼎木门在2017年的招商规划,或者说招商政策这块,是否会有一些变化呢?

    【尚鼎木门总经理  郭云】:我们的招商政策,应该说在这两年的力度是加大了,我们早期通过一些免费送样品,指导店面进行市场运营的一些推广;在最近两年,我们除了原有的一些优惠政策以外,我们还对自身品牌做一些推广,不管是线上也好,线下也好,比方现在提倡的整个互联网+,我们希望把我们所有能加进来的都加进去,加强线上与线下的结合。现在我们对于店面的推广这块也有所加强,比方经销商搞活动,做一些线上推广,我们都会加大支持力度。另外,我们在媒体广告投入方面也有一定加强,不管是电视媒体,还是杂志媒体,这些投入都让我们店面在销售过程中更加方便,整个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得到了一个全面提升。所以,现在经销商对我们的品牌都是非常有信心的。

    【记者】:好的,谢谢郭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尚鼎木门在2017年及以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我对尚鼎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7395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