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

    2017-04-27 13:1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菲尔衣柜

    亚菲尔衣柜

    公司名称:四川亚菲尔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

    中华建材网讯:4月22日,亚菲尔衣柜宁强经销商,于宁强家居唯品慧“王者归来”第一届工厂直供会上,首创单日销售量击破百万新纪录。在人口不足30万的五线城市,这一亮眼的业绩,不仅震撼了同城的同行,也让亚菲尔宁强经销商自己都深感震撼——单日营业额突破七位数,这是此前从不敢想的跨越,也正是因此,亚菲尔宁强经销商陈总,对促成这一奇迹的总部来客,充满了感激之情。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_1

    事实上,亚菲尔宁强经销商,是亚菲尔施行经销商终端帮扶政策的首位受益者。作为品牌销售政策的第一次落地执行,亚菲尔不仅派出了精兵强将,也给予了宁强经销商更高权限的支持:随亚菲尔营销总监张扬一起空降宁强的,不仅有两名资深的区域营销主管,也有灵活的政策和丰沃的资源。特别为直供会准备的,各有两款的“特价款”、“砍价款”产品,成为直击宁强家具市场的竞争利器,为亚菲尔宁强经销商,带来了直面竞争的底气。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_2

    在人员、政策、产品的帮扶之外,亚菲尔也将先进实效的营销技巧,应用到了本次直供会上。在营销总监张扬的培训下,亚菲尔宁强经销商相关人员,就展位布展、展厅打造、签单流程优化、促销话术演练、营销重点难点答疑等诸多营销症结,进行了高效的突击……在来自亚菲尔总部的帮扶下,直供会当日,宁强经销商爆发出了罕见的营销能量:以倒数第二位的次序上场,亲身上阵的营销总监张扬为亚菲尔打开了当场成交10单的局面。以此为开端,亚菲尔宁强经销商销量一路长红,最终以成交58单、销售额超120万的优异表现,让共计有12家品牌参与的直供会,几乎成为了亚菲尔的“专场演出”。

    亚菲尔开启帮扶模式 宁强经销商单日销量达120万_3

    就市场环境而言,亚菲尔宁强经销商在直供会上的强势表现,堪称抢眼。毕竟,在这个人口基数、房地产开发楼盘都有限的五线城市,能获得“单日销售额120万”这样一个放在一二线城市都殊为不易的数字,绝非易事。且据数据显示,在本次签单中,成交金额超2万的,竟高达38单,这充分说明,在落地精准、力度到位的政策帮扶之下,经销商的营销无论是在成交的数量与质量上,都有极大的提升。

    未来,亚菲尔的经销帮助政策,将成为写入企业营销规范的“硬性标配”。受益于此,各经销加盟商销量的增长,或将是一种“新常态”。

      我对亚菲尔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7395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