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缘何与日俱增?

    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缘何与日俱增?

    2017-04-27 11:3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有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缘何与日俱增?

    中华建材网讯: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430万人死亡,而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以及老房换装需求的日益突显,家居装修带来的污染与健康问题日益严重。在此背景下,作为一直以来的环保践行者,好莱客有责任唤起人们对家居污染现状的认识,并提供专业的健康家居指导方案与行动指南。

    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缘何与日俱增?_1

    环保是发展永恒主题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缘何与日俱增?(图片来源网络)

    4月23日,好莱客在苏州举行“426世界无醛日,让家更安全”活动,现场公布了《2017中国家居健康白皮书》,透过大数据调查分析了当前的家居污染情况,并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呼吁更多消费者关注家居环境。

    从2015年4月26日首发到如今,“世界无醛日”已经走到第三个年头,其影响力与日俱增,不断地影响着家具行业和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业内外机构与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到倡导“无醛”生活的队伍中。

    长远的公益,与社会共存共赢

    在家居行业内,以环保之名举办各类公益活动的企业并不少见。毕竟企业做公益,既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改善政府关系、公众关系,又能开拓市场,建立企业文化,凝聚员工等等。

    但如果企业想要做一个百年老店,做一个真正在各地扎根、融入当地的企业,必须将自己视为你所在社会的肌理,从内心真正认识到企业与整个社会共存共赢的道理。这一点,在好莱客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合作帮助白血病儿童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著名的美国佩里学前教育计划证明,在儿童早期发展与养育阶段所投入的每一美元,最终在四十年后按可比价格产生了对社会12.9美元的回报。由此可见,早期教育与养育对一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何等重要。

    然而白血病儿童因为治疗没办法去普通学校,他们的教育问题很难得到妥善解决。为此,好莱客与建立了白血病儿童学校的新阳光合作成立“新阳光?好莱客白血病救助专项基金”,除了关注家居装修给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造成的侵害外,还回应了社会关于早期教育的切肤需要,以一种更为成熟而有远见的方式,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理性的公益,搭建“无醛”生态系统

    除此之外,好莱客的“无醛日”活动还是一个颇具启发意义的尝试??即用理性的精神、企业的方式方法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提升公益部门的资源利用效率,让公益事业的运作本身更具可持续发展性,从而更有效地服务于这个社会。

    如此看来,好莱客的“世界无醛日”远不止一日之举这么简单:

    在公众意识层面,好莱客联合腾讯家居展开家居污染调查,并发布白皮书。用数据的形式直面家居污染,借此引发消费者对于家居健康、环保的进一步关注,让每一个消费者家庭都能够享受健康、环保的原态家居生活。

    在具体产品层面,好莱客将“原态无醛”理念植入产品。其2012年开发的原态板,不仅真正做到了基材甲醛零添加,而且在整个家具的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是应用于医学领域的MDI胶、德国食品级饰面等最环保的辅材来制作产品。秉承着原创设计的态度,恪守环保原生态的制造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醛”、“安全”的健康家居产品。

    在理念践行层面,好莱客通过“除醛行动”为全国各个城市部分消费者送去贴心的全屋除醛服务。不仅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除醛技术:纳米光触媒、3M生物酶技术进行除醛服务,还具备科学专利,更遵循专业除醛的六个步骤,实现家居环境的有效治理。

    在生活方式层面,好莱客组织各大客户朋友进行“原态亲子乐,共筑安全家”的活动。让各大客户家庭深度体验原态的生活方式,将环保无醛的健康家居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使人们切身感受到原态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健康与美好。

    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好莱客将“世界无醛日”搭建成为一个开放的体系,汇集了社会各界的力量,各司所长,形成一个“无醛”生态系统。

    一家期望基业长青的企业,需要运营于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并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受益。从这个意义上讲,“世界无醛日”系列活动不仅是好莱客作为行业领导型企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其发展眼光与长远战略的缩影。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7394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