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橱柜企业转换“战场” 拦截“碎片化”客流

    橱柜企业转换“战场” 拦截“碎片化”客流

    2017-04-26 13:5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企业转换“战场” 拦截“碎片化”客流

    中华建材网讯:在橱柜终端市场,零售方式多样。企业可以选择在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全国性连锁卖场入驻,也可以选择有区域优势的地方性卖场,当然,更可以自建渠道,开设品牌专卖店。终端渠道的多样化,注定意向用户被急剧分流,如何拦截“碎片化”的客流成为橱柜终端销售的重要任务。

    橱柜企业转换“战场” 拦截“碎片化”客流

    橱柜企业转换“战场” 拦截“碎片化”客流(图片来源网络)

    瞄准社区,打通家装通道

    打透住宅区,尤其新交工社区,转战顾客的生活终端,在社区内进行有效宣传,精准挖掘目标顾客,转化成销量。由于用户装修时,第一想到的是家装公司,因而越多的家装公司,开始掌控家居品牌被消费者认知的生命线,通过家装通道进行橱柜推介,是新的营销窗口。

    结成异业联盟,抱团取暖

    抱团取暖,异业联盟,对于品牌而言是必争的资源库,强化品牌联动,共享用户资源,实现互惠互利,将有效增加客流与成交量。

    转换战场,“拦截”在网络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不对称基本被消解,消费者可掌控的程度趋高,“携需求以令商家”成为新的消费潮流,为迎接新消费需求与适应新战场,橱柜企业应放低姿态,积极参与各类团购活动,满足网上海量的新消费群体需求。

    瞄准客流聚集去,主动出击

    出击所有客流量大的地方拦截,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娱乐会所等,每个城市客流聚集的地方,都是进行产品展销的第二阵地。如今,有汽车品牌、房产品牌等已纷纷登录新战场,橱柜品牌也可以跟紧并充分利用好这个新渠道。

    终端选择的多样化,购买橱柜的意向用户注定被急剧分流,中国大多数专营店或连锁卖场,都面临“碎片化”稀少客流的顽疾,往往在大型活动时会出现一个抬头,活动后又是一潭死水。但任何时代,需求就是需求,无论产品、渠道如何更迭,本质上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用户产生新的需求点就满足他,用户喜欢跑到哪个地方,橱柜企业就去拦截,从坐商向行商转变就是这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6394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