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年轻化营销 橱柜企业可以这样做

    年轻化营销 橱柜企业可以这样做

    2017-04-25 17:0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兔子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轻化营销 橱柜企业可以这样做

    中华建材网讯:对于橱柜等传统家居企业来说,打破传统营销思维进行跨界融合,利用多种优势资源,才能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加上现在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多,对新事物的高接受度给橱柜企业的营销带来了新的可能。

    年轻化营销 橱柜企业可以这样做

    年轻化营销 橱柜企业可以这样做(图片来源网络)

    借助明星效应提高品牌知名度

    多明星的营销战略和阶段性的明星合作能够实现短期效益的回报,长期寻找与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相契合的多个明星合作形成对细分市场的精准影响,增强用户粘性,同时将传播做到最大化,让明星服务营销实现带来品牌效应的几何升级,将影响力的点连成线,并扩散传播成面,从而实现品牌影响力的全面升级。

    明星为品牌站台可以提高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利用明星效应为品牌带来销量,但也有人质疑明星营销或许短期内有一定的成效,不过在全民娱乐的时代,人们的神经早已被锻炼得百毒不侵,见怪不怪,  明星营销活动的真实效果还有待检验。

    事实上从明星的选择和多阶段的活动可以看出,更注重品牌内涵与明星的深度契合、进行多方位、立体式、持续性的品牌推广的企业往往能获得良好的营销效果。同时这也是以娱乐营销的手段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中获得更大的关注度,并形成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可以让橱柜等传统品牌在时尚化和亲和力上更贴近年轻消费者。

    娱乐跨界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

    对于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他们的沟通、消费、娱乐等生活方式受到互联网等新技术的融入已发生了颠覆性改变,企业真正要打动他们已不能仅靠过去单向的产品创新,更要懂得挖掘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改变交互方式,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橱柜企业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活动,让用户参与其中,让他们通过体验来感受产品特点,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例如,可以通过娱乐跨界举措,巧妙地将演唱会、互动活动、音乐元素与自身品牌和产品优势相结合,创造了巨大的跨界营销价值。当然,橱柜企业也需要立足用户需求,让消费者在交互中推动技术升级,进一步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5394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