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2017-04-24 15:5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中华建材网讯: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是五花八门,商家的宣传也是各不相同。我们消费者选购的时候除了要注意一下自己所需要的功能性的机器时,不要把“定时炸弹”带回家。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净水器除了长得一样之外,还有啥其他的不同,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什么净水器是怎么炸飞一个厨房、泡了一个家的。

    定时炸弹:压力桶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这个是正常的压力桶,没有一点点问题,很安全是吧!

    但是它发火的爆炸的时候就会毁了你的家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如果我们自己或者是家人在厨房干活的时候,是不是太危险了。

    生物炸弹:滤瓶、接头、水管

    净水器最怕的还有一个就是漏水,他的危险不亚于漏电,而这种现象是不会一下发生而是在水压过高的时候会突然发生的。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当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最后的一个问题就是家被水淹了,家被一台劣质的净水器毁了就是这么简单。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这些都是活生生的发生在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而且每天都在不断的发生着,所以我们不要让劣质的净水器毁了我们的家庭,伤害到我们的家人。

    怎么判断净水器滤芯需要更换?

    1、出水量。当净水器的产水量大大降低,比原来的水流量小很多,经过冲洗以后也不能恢复,且不能满足您的用水需求时,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滤芯了。

    2、口感。当净水器的出水口感下降到与自来水接近,即不能去除自来水的氯味时,说明净水器的活性炭滤芯已经吸附饱和,活性炭失效,此时,就应该更换净水器的滤芯了。

    3、使用年限。一般按照滤芯出厂时的参考使用寿命进行更换,当然如果在此期间使用较少或小区自来水水质较高,可以适当延长更换时间,对于智能净水器会有相应的警示灯提醒。

    净水器的滤芯一旦开始使用,滤芯处理污染物的能力就开始下降,直到最后处理污染物的能力消失,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注意净水器的滤芯使用寿命以及及时的更换滤芯。如果滤芯长期不更换就有可能对过滤后的水形成“二次污染”,给家人用水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因此,我们在净水器日常使用中一定要勤于保养并及时更换滤芯。

    脏滤芯并不可怕,只要定期更换就行。越脏的滤芯,说明它给你越多的保护,爱护您的净水器,及时给她更换一颗干净的芯。

    净水器可能变定时炸弹  净水机安装谨防假冒品

    (不要等到你的滤芯用到这样了才开始更换。)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爱我家建议您考虑安装净水机,解决生命之源的健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4394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