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推动家居产品走向世界 做好这两点很重要

    推动家居产品走向世界 做好这两点很重要

    2017-04-24 13:2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给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动家居产品走向世界 做好这两点很重要

    中华建材网讯:“跨界”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近年来,从其它行业跨界进军家居业的案例不在少数,家居企业将产业链向外延伸也是常有的事。业内人士称,家居企业的跨界不应该仅仅停留在跨行业的层面,跨区域、跨国际也是应该考虑的发展方向。企业应该把握好机会,让中国家居产品在世界流行起来。那么如何让中国的家居产品立足于世界之林呢?

    推动家居产品走向世界 做好这两点很重要(图片来源网络)

    加强品牌形象传播

    虽然,古语有云: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古语又云: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所以,产品再好,没有广告宣传,也就只能飘散在巷子里,传不到更远的地方。对于中国的家居企业来说,道理是相通的。广告宣传不到位,那么你的产品再好,别人也不知道。或者说,你在国内是驰名品牌,但是一出国门,就可能谁都不认识了。归根结底,还是没在世界上建立起清晰的品牌形象。

    现在,国内也有一些企业在探索,在尝试,如一些家居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这就是家居品牌国际营销的一种方式。我们的家居企业有出口一些产品,也有接待一些来自外国的采购商,但是这些都是小打小闹,中国的家居企业应该要放眼世界,不仅仅满足国内的市场。所以,要逐步件建立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世界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将我们对生活的理解和体验告诉世界,同时也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加强创新 提升产品质量

    这里说的产品质量,不仅仅是产品品质,更重要的是体现的生活理念。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大家的生活方式不一,对生活的体验要求也不一。而中国也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家文化,家居企业应该将这些文化很好地赋予在产品上,将无形转变成有形的体验,就是要将产品的品质做升华。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设计师在做设计时就是在表达他们对于生活的认识和体验,同时希望通过设计出来的产品能很好地向大家展示他们所要表达的意思,也是他们世界观的一种表达方式。创新就是他们实现表达的一种实际操作,所以我们才一直强调创新。

    家居企业应该认识到,创新不仅仅是改变产品的形象,还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一种途径。我们的家居企业想要冲出国土,就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产品,重新赋予它们更深刻的含义。

    全球化浪潮的到来使得中外合作成为趋势,这是谋求全球经济发展的有效经验。家居企业要想通过中外合作抢占市场份额,做好品牌宣传推广、为消费者输出优质产品是必经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43946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