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豪情万丈 迈向远方——感受重庆门业代表型品牌豪迈木门

    豪情万丈 迈向远方——感受重庆门业代表型品牌豪迈木门

    2017-04-24 11:5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迈木门

    豪迈木门

    公司名称:重庆市豪迈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豪情万丈 迈向远方——感受重庆门业代表型品牌豪迈木门

    中华建材网讯:终端门店1700余家,生产基地逾500亩,年产量达80万樘,年产值近3亿;这是豪迈木门在2016年交出的答卷。

    重庆素有中国最大的门业生产基地的美誉,在重庆地区大大小小的门厂没有一千,也有八百;然而能将规模做到如此之大的木门企业,屈指可数,豪迈木门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豪迈木门干净整洁且十分气派的厂区

    豪情万丈 近三十年历史专注木门生产研发

    成立于1991年的豪迈木门,发展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它几乎与木门行业同时起步,见证了整个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崛起。一直以来,豪迈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体验。

    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豪迈专注于木门的生产与研发,逐渐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六大木门系列和七大经典风格,畅销全国,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豪迈木门营销总监谢江平接受中华门窗网采访

    不仅产品体系十分丰富,在产品质量上,豪迈也丝毫不懈怠,不断改善生产工艺,提高原材料质量,落实终端服务。尤其是在环保方面,豪迈也走在行业前沿。豪迈木门营销总监谢江平在接受中华门窗网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豪迈的产品也与时俱进,我们引进国际上更专业的生产设备,采用更环保的板材,使用国际知名的大品牌油漆,虽然成本会有所增长,但是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承诺,那就是给消费者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为他们营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迈向远方 优化终端形象打造国际性大品牌

    近年来,豪迈木门在不断夯实生产内功后,也频频开始品牌大动作。从2010年开始,豪迈便积极参加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等各地的大型展会,同时加强在各大媒体上的广告投入,目的就是为了将豪迈的品牌进一步深化,烙进每一个消费者的心间。

    三十年制木专家 为您营造健康家居生活

    据谢总表示,豪迈在终端形象方面也会有较大的变动,对现有的门店进行大规模升级改造,统一形象和装修,规范终端操作,进一步落实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家装服务和更省心的消费体验,将豪迈打造成国际性的门业大品牌。

    品牌文化不是一朝一夕而能建成的,豪迈木门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早已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品牌文化,在重庆乃至全国的门业领域,提及豪迈,无人不为之竖起大拇指。豪情万丈,迈向远方,豪迈木门期待携手更多的有志之士,共享财富商机,共赢门业未来!

    我对豪迈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4394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