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打响环保攻坚战 这些衣柜品牌是如何做的?

    打响环保攻坚战 这些衣柜品牌是如何做的?

    2017-04-22 11:3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响环保攻坚战 这些衣柜品牌是如何做的?

    中华建材网讯:当下的消费市场,人们对于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而环保也成为各行各业都关注的重点,那么,衣柜企业的环保攻坚战也早已打响,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减少甲醛释放保证产品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业内研究讨论的重中之重。践行环保,衣柜行业的品牌是如何做的呢?

    打响环保攻坚战 这些衣柜品牌是如何做的?_1

    打响环保攻坚战 这些衣柜品牌是如何做的?(图片来源网络)

    索菲亚:无醛添加 生态健康

    索菲亚康纯板是采用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在板材压贴过程中采用无醛生态粘合剂合成的一种绿色环保板材。在生产过程中,康纯板所选用的无醛生态粘合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也不分解甲醛的材料。也就是说,在板材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含甲醛的化学成分。

    其基材选用优质木质纤维,经多重工序处理;板材饰面选用知名品牌的环保饰面纸,耐热耐磨抗老化;板材封边用全自动封边机进行封边处理,边角细腻,接缝严密。目前,索菲亚已经在多个产品系列中使用上康纯板,能满足消费者对大部分装修风格需求。比如,索菲亚近日新推出的“白朗峰橡”系列产品和“塞纳枫晴”系列产品,其板材均为康纯板。

    好莱客:“原态系列”打造无醛世界

    好莱客衣柜采用天然环保的原态板,板材以生态树木纤维为原料,结合MDI无醛科技,实现了基材“甲醛零添加”环保性能级别,而且还具有超高的防水防潮性能。

    好莱客衣柜的原态板是以优质的生态树木纤维为原料,基材使用不含甲醛的MDI胶,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的板材,基材甲醛零添加。原态板的原态基材均采用MDI无醛科技打造,经中、美、日三大权威机构检测,全面超越传统板式家具的E1级环保标准,达到基材“甲醛零添加”级别,同时防潮性能、品质稳定性不逊色于中密度纤维板。好莱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采用国家保护级专利技术“MDI零醛技术”,基材达到甲醛零释放,宗旨就是让人类未来生活在更健康的环境里。

    卡诺亚:无醛战略 匠心智造

    2016年4月28日,卡诺亚定制家居无醛战略发布,将无醛正式上升到战略高度。为了在业内率先采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卡诺亚与万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2010年创新研发出“芊金”系列禾香板健康产品,专为婴童、孕妇、育龄夫妇、老人、病人等特殊群体量身定制。

    除了主料基材环保达标,绝大部分辅料同样采用无醛材料,包括门材、包覆膜、天然原木、封边条、线条、涂料、吸塑胶、拼板胶、封边胶等等,真正做到与大自然同呼吸。

    为了出品健康环保的定制家居精品,卡诺亚在购买机械设备上不惜投入巨资,而在引进环保设备上,卡诺亚更是以大手笔闻名业界,包括引进世界顶级的意大利生产设备和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实现了从开料、封边、排钻、包覆到储运的全程自动化、信息化与精细化。作为中国衣柜行业最早拥有“中国环境标志”的卡诺亚,早在2001年就已将绿色生态付诸实施,全面实现了从原料采购、生产环境、加工制造、终端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低碳运作,为衣柜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空气,带给同行更多的启发和有益的借鉴。

    玛格:实木定制 严控甲醛

    玛格家居以高端实木定制产品为核心,本身所具有的环保特色极为明显。玛格定制家具早在2014年5月1日起就采用大亚人造板集团提供的“超E0”板材,环保标准达到国际最高标准的F4星标准,玛格F4星标准材质的应用,在业内把环保水平拔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国际上对甲醛释放量检测标准方面,F4星级被公认为是最高的检测标准,F4星是环保、健康、安全、放心以及责任的标志,在检测参数指标方面,它是‘超E0’级标准,达到此标准的板材甲醛释放量数值几乎等于实木的释放量。

    劳卡:科技环保 全程无忧

    2014年劳卡全面使用“0醛”释放原木微粒板基材,开启环保家居之旅。原木微粒板,顾名思义就是用原木制造的微粒板,不含任何杂质100%原木加工。其制造工艺是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规格的碎片,经过干燥,拌以胶粘剂、硬化剂、防水剂,在一定的温度下压制而成的一种人造板材。

    原木微粒板材质比较均匀,可根据需要加工成大幅面的板材,是制作不同规格、样式的家具,制成品微粒板不需要再次干燥,可以直接使用,吸音和隔音性能也很好,优于传统使用的中密度纤维板。劳卡原木微粒板,E0级环保板材,百分百原木制造,用胶量少,甲醛含量≤0.45mg/L(属于欧洲顶级标准),是高品质家具产品的特佳板材。

    诗尼曼:万华禾香板 健康之选

    连续十年实现70%增幅的背后,与诗尼曼坚持无醛的道路不无关系。诗尼曼与万华禾香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率先采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作为板材原料。

    万华禾香板是国内家具实现“零甲醛”的屈指可数的几种板材之一,达到E0级标准,取得了中、美、日等国的无醛检测报告。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碎料为主要原材料,以完全不含甲醛的异氰酸酯树脂(MDI)为主要原料的生态粘合剂,采用国家级专利技术研制而成。具有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无辐射等特点,更因其环保性能绝佳,煮过禾香板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行业品牌纷纷发力绿色家居,环保重拳出击之下,市场亦大浪淘沙,有巨头败走麦城,也有造梦者破冰。大众绿色消费意识迅速崛起,环保家居成为主流消费需求。有引领者的振臂疾呼,有坚守者的默默付出,健康环保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与撬动企业发展的杠杆。相信随着行业规范的最终确立,甲醛之害终将被断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2394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