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首发获通过 主板市场再添新军

    金牌厨柜首发获通过 主板市场再添新军

    2017-04-22 09:1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由迎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

    公司名称: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金牌厨柜首发获通过 主板市场再添新军

    中华建材网讯:4月21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官方微信公布了金牌厨柜首发申请获核准的消息,这意味着金牌厨柜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定制家居主板上市再添新军。

    据招股书显示,金牌厨柜拟公开发行股票1700万股,募集资金约3.67亿元,用于在江苏泗阳建设年产7万套的整体橱柜项目,同时在厦门建设三期项目工程、研发中心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3.67亿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金额3.4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将围绕主营业务,着重对整体厨柜产品产能进行扩张,提升产品设计能力及新品开发能力,改善信息处理能力,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金牌厨柜首发获通过 主板市场再添新军

    专业专注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为国内高端整体厨柜产品的专业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的会长单位;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整体厨柜行业,专业从事整体厨柜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等整体服务。

    公司经营多年,产品、服务及品牌等综合实力受到业界认可,产品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证书,中国设计红星奖,首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及概念组金勾至尊金奖,工信部首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大奖赛二十强,中国厨柜设计金奖,中国厨柜工艺技术特别奖等荣誉。公司拥有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

    金牌厨柜是唯一一家未涉足衣柜及全屋定制的品类的企业,是真正意义上的厨柜单打冠军,在大家居热潮如此泛滥的今天,实属不易。

    顺势而上 主板上市再添新军

    2015年05月29日、2017年01月20日,金牌厨柜曾经两度冲击IPO,拟公开发行股票1700万股,募集资金约3.67亿元,用于在江苏泗阳建设年产7万套的整体橱柜项目,同时在厦门建设三期项目工程、研发中心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3.67亿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金额3.45亿元。

    招股书显示,金牌厨柜2016年1-6月营业收入为4.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225万元。2013年-2016年营收分别为5.61亿元、7.33亿元、8.7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075.99万元、4002.76万元、4733.76万元。

    对于金牌的未来,潘孝贞表示,金牌厨柜不但要成为行业领导品牌,还要成为消费者品牌。“厨柜作为一个品类,它的发展潜力很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就希望成为第一个真正的让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我们就奔着这个目标去。”(来源:巅峰汇职业经理人)

    我对金牌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2394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