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促进住宅产业化进程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第一次会议召开

    促进住宅产业化进程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4-22 09: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坦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促进住宅产业化进程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领导下,4月18日成品住宅促进行动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江门举行,中装协厨卫工程委员会、地产精装修分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共同发起“成品住宅促进行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做了精彩致辞,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男主持,与会嘉宾就全装修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政策、标准、技术、市场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小组自2016年10月底成立,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组织编撰《全装修行业法规标准规范汇编》,启动了《全装修产业发展报告》,与日本金嘉株式会社、德国AMK搭建技术交流合作的平台。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

    据胡亚南秘书长介绍,《全装修行业法规标准规范汇编》全面介绍当前最新全装修成品交付的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以及团体标准,为企业提供最新的标准出版信息和标准原文,并将针对全国各(省、市、县)建设主管部门、装饰装修行业、行业协会领导;各大房地产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大型公共建筑、酒店、技术总工及招投标采购人员;家装工程、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技术人员;行业展览会、博览会、学术研讨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进行免费赠阅。

    北京工业大学老师李桦

    北京工业大学老师李桦

    而《全装修产业发展报告》以行业协会为组织发起方,联合国家及行业智库为智囊依托,引入优秀地产企业、装饰企业、建材企业的参与,依据数据公司的大数据资源,利用行业、学术、市场、技术多层面全方位资源组织本次研究,计划通过政策梳理、产业回顾、数据解读、未来展望等方面的内容,来整体展现全装修产业发展历程,解读应用层面的发展现状,总结产业特点,分析产业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和战略决策的制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料。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专家组第一次会议现场

    成品住宅促进行动专家组第一次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品住宅促进行动小组接下来将计划开展申报研究课题的学术活动,建立和推广行业标准,构建供应链平台,开展技术考察和技术交流,组织技术培训和编写专业教材,共同推进全装修规范化、标准化、协同化的产业生态体系建设,编制和完善全装修的相关技术规程,建立行业数据采集分析研究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推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健康协同持续发展,促进住宅产业化进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2394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