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地板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大奖

    生活家地板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大奖

    2017-04-21 17:0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用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张宁

    张宁

    公司名称:张宁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生活家地板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大奖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生活家地板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这一大奖,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获得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认可。

    生活家地板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大奖

    据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不仅是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精细化首选供应商研究报告,更是旨在表彰那些在年度工程市场获得卓越口碑的品牌。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极具权威性。

    生活家地板此次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这一大奖是对生活家多年服务地产商成绩的肯定。“大质量”“大环保”“大设计”这些过硬的品质体系让生活家地板在地产圈里有了越来越多的“铁杆”合作伙伴,近期就与海伦堡地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恒大评选的A级供应商称号。目前,在百强地产中,与生活家地板达成战略合作的有40多家,其中包括:恒大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龙湖地产、华远集团、华发集团、广物集团等。与此同时,在近期的米兰设计周上,生活家发布了丰富色彩搭配及无限制组合的佩尔格拉系列,为地产商提供更丰富的地板服务解决方案。

    生活家地板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大奖

    智能制造和服务升级是生活家地板未来的方向,提高效率和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是生活家地板转型升级的核心价值。生活家地板的目标是做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利用全球智慧、全球资源提高生活家服务客户的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生活家地板一体化的地板服务解决方案,将会为未来人们生活提供全新的、颠覆性的体验,与房地产商共同推动家居服务体验。

    我对张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13944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