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淘汰企业上百家!橱柜环保不容大意

    淘汰企业上百家!橱柜环保不容大意

    2017-04-21 15:25: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淘汰企业上百家!橱柜环保不容大意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召开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根据会上下发的《临淄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及《治理提升企业名单》和《淘汰取缔企业名单》,全区共有390家企业要进行提升改造,243家企业淘汰取缔。

    淘汰企业上百家!橱柜环保不容大意

    淘汰企业上百家!橱柜环保不容大意(图片来源网络)

    环保调控见真章 不合格企业直接关停

    环保一直是国家和消费者十分关注的话题,也是部分橱柜等家居企业需要整改和提升的重要环节。在2016年底,环保风暴席卷家居业,直到今年也没有停止,甚至已有环保整治全年无休的观点出台。

    3月31日,淄博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整治标准强力推进绿动力提升工程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12大行业以及其他行业需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达不到要求,一律实施停产治理或者关停淘汰。尽管该地区以建陶企业为主要整治对象,但从实施力度和结果来看,有关部门已经将环保整治开展得如火如荼,橱柜企业更应该高度重视环保这一命题。

    坚持环保方向 橱柜企业应该怎么做?

    从理念着手: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推动研发、生产。在现代化的今天,消费者更追求高品质的家居建设,绿色环保、节能、同时我们人们生活消费水平比我们想象的高,因而环保橱柜无可厚非的更适合市场。在绿色健康占主导的市场发展环境中,橱柜企业需要时刻把产品环保性放在心上。因为消费者更多的把目光放到产品性能上,而环保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点。

    从原料着手:橱柜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材料的质量,小厂生产的橱柜之所以便宜,除加工设备简单外,最主要的是板材成本。价格便宜的橱柜用的大多数是劣质板材,因而很容易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很多作坊式小厂为了降低成本获取利益,使用劣质板材,这不仅侵害消费者权益,同时也严重影响整个橱柜业的健康发展。因此,要加强橱柜的环保性能,企业就应该告别劣质板材,从原料着手,为消费者生产环保的产品。

    环保升级,橱柜企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近年来,橱柜行业一直保持较为快速的发展,这意味着行业内部竞争越来越激烈,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就显得十分重要。如今,橱柜行业环保变革已成趋势,坚守产品品质,走可持续的环保橱柜生产路线是橱柜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1394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