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保罗:最好的爱是对家人的保护

    圣保罗:最好的爱是对家人的保护

    2017-04-21 13:1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圣保罗:最好的爱是对家人的保护

    中华建材网讯: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白百合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不去深究事件,也不去探寻事件背后的种种原因,简单的一句“保护孩子”,却触动了大家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正如大多数人一样,对家人最好的爱,大抵就是对他们的保护。在这一点上,圣保罗是同意的,在守护万千家庭这件事上,从未停下脚步,这样家人般的温暖,由感官,到身体,及心灵。

    圣保罗:最好的爱是对家人的保护

    圣保罗:最好的爱是对家人的保护

    一场感官上的盛宴 还原绿色心情

    当****块自主生产的强化地板在圣保罗诞生,圣保罗,这三个字便注定成为这个时代、这个行业的烙印。

    原木能带来的原生态体验固然无法复制,然而原木经历漫长的生长周期,才能成为有用之才的过程更是难能可贵。面对平均每天至少32300公顷(相当于两个巴黎的面积)的森林从地球上消失,这个目前为止无法得到有效控制的事实,圣保罗陷入了沉思:如何才能兼顾感官上的体验,还原用户绿色心情?

    圣保罗团队在生产工艺和功能上不断进行改良和优化,使其具有与实木地板相同的感官体验。在款式、色彩和结构上更具表现力,比实木更加尊贵;外形设计简洁有力度,色泽自然,整体设计洋溢着现代心情,观赏性和功能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体现了人们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新需要。木雕大师系列、时尚柔光面系列、优木系列等圣保罗力作,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场感官上的盛宴。

    圣保罗时尚柔光系列地板

    圣保罗时尚柔光系列地板

    以环保初心 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圣保罗团队多年的钻研、探索下,终于引领着中国地板行业在环保的路上一再创下新高。率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监管认证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产品证书》。基材选用德国进口生产线生产的抗冲击性强,甲醛含量极少的高密度环保基板和罗宾、大亚基材,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执行并达到国际家居标准F☆☆☆☆(F4星)的地板生产企业,达到全球最严格标准,也标志着我国地板行业环保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圣保罗专业团队发明的“真空脱醛专利技术”利用真空原理将原本附着于表面的游离甲醛吸出,再用氨气熏蒸,通过气体分子扩散作用将纤维板毛细管孔的游离甲醛中和。一吸一蒸后,地板由外至内都经过了除醛处理,把游离于地板的甲醛释放含量再次降解、分化、制控到最低极限,再加上其采用的高密度水洗白基材与微晶封蜡防水技术,使得甲醛含量比饮用水更低。致力环保家装,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圣保罗,再次抢占健康地板的巅峰席位。

    圣保罗:我们只造健康地板!

    圣保罗:我们只造健康地板!

    善行天下 爱传世界

    在二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即使在行业风生水起,在专业不断取得突破,圣保罗“善行天下,爱传世界”的初心从未改变。

    圣保罗地板发起的“致敬抗战老兵——关爱湖南抗战老兵”中,横跨湘渝两地,全程680公里,其中有60多公里的盘山公路,单程需要10个小时。不仅提供专项公益援助资金,还在专项援助小组中,配备专车与专职司机,全程参与。

    追思那段血与火的历史,英雄老兵将一生奉献给了平淡,漫漫岁月默默无闻,却树立起了一座坚挺的丰碑;而圣保罗将诚信灌输于经营生产,专注品质与技术革新,路遥知马力,时光见证用户口碑。爱心援助活动老兵的回乡梦已经圆满,圣保罗关爱宝宝、关注环境等一系列慈善行动还在继续。

    由感官细致入微的体贴设计,极尽完美的追求最原始的绿色体验;到极尽苛求的环保标准,为用户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再到坚持初心,以爱回报社会。圣保罗,这位强化地板探索道路上的先行者、环保标准的领军者、公益上的捍卫者,正以最好的环保产品,践行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的初心!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1394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