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7-04-20 17:1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的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百丽轻奢定制

    伊百丽轻奢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定制家居消费观念逐渐成型,以爆发性的成长速度成为行业的一个新关注点。本着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让更多人实现美好家居生活梦想为使命,同时进一步增强产品研发实力,提升品牌竞争力。2017年4月13日,唐明汉家居研究院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_1

    唐明汉家居研究院,这是一个由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以家居产品设计研发、工艺技术研发、信息技术研发于一体的研究机构,这意味着唐明汉家居开启了改革新纪元,为伊百丽全屋定制抢夺定制家居领域技术制高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上,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黄志存先生为我们概述公司年度发展规划与战略并表寄望,完成坚持严谨态度,提升生产效率的主要任务,以学习德国的精细工艺和意大利的前卫设计为我们的进步目标,为公司指明了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讲述成立唐明汉家居研究院的重要性,让各位唐明汉家人知道成立唐明汉家居研究院势在必行!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_2

    研发和技术齐头并进

    将研发部和工程技术部融合一体,突破研发和生产的边界,从科技创新、个性定制出发,不断提升产品模块化和标准化、系统性规划。有效提高材料利用率、生产效率和工作效率。

    设计力与工艺柔合

    伊百丽家居研究院聚焦于原创艺术设计和家居文化展现,希望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专业的工艺推动整个社会对现代审美的重新审视。开辟出以巧妙的方式展现美学,同时充分满足多种功能的生产模式。集结构设计、工艺管理、满足外观要求的新模式。

    促成灵感精英部队

    伊百丽致力传播理想人居生活理念,追求有品质,新颖的家居设计,挖掘有想法的设计人才,聘请知名设计师加入伊百丽大家庭,建立设计师人才库。满足现代都市人追求高质生活的需求。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_3

    据了解,唐明汉家居研究院组织架构分为三大部八小组,包含了研发部(开发组、软件技术组),信息部(信息技术组、运维组),技术部(工艺组、打样组、产线规划组),由帅勇先生担任唐明汉家居研究院院长,严勇进先生担任研究院副院长。综合各方优势资源,加强家居产品研发力量。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_4

    走出唐明汉不一样的发展之路

    眼下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以定制化为前提不断提升工艺水平和创新设计理念,跟上市场需求步伐。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化、产品模块化、系统性规划 ,有效提高材料利用率、生产效率、工作效率。作为唐明汉家人,每一位都肩负责任和使命。以后我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立足于改变和创新。只有这样,才是我们研究院成立的价值,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价值体现。

    伊百丽全屋定制大事件:唐明汉家居研究院正式成立_5

      我对伊百丽轻奢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03942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