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 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 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2017-04-20 15: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 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4月15日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览会(CDWAPE)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佛山市顺德区碧信环保科技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B413.B415展位),展示了为净水行业量身打造信息化解决方案、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本次展会阵容空前壮大,展示面积18,000平米,专业观众15,000人,全面呈现工业、市政、商用、民用领域净水净空设备,搭建中国西部双净市场高质量商贸交流平台,不仅佐证了CDWAPE的发展,更展现了净水净空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净水器产业发展势头喜人的同时,市场竞争形势异常激烈,众多新兴品牌悄然崛起。碧信始终坚持“品质·设计”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质树立品牌,致力打造绿色纯净的健康净水生活,以研发制造的专业口碑积极创新谋变,创造业界传奇。

    在参观、选购的过程中净水器采购商对进水器的外观、品质和性能尤为看重。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本次展会碧信展出602家用反渗透纯水机、681家用纳滤净水器、630家用超滤净水机等等,得到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

    此外,606家用反渗透纯水机内置WIFI远程监控、多页膜专利技术,无桶大通量,很好的吻合了净水器采购商追求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需求,成为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历时3天(4月13-15日)的展会,碧信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碧信工作人员精彩的演说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碧信铸就中国净水品牌,品质设计构筑民族灵魂

    在净水器产业风起云涌的今天,把握需求即是把握明天。

    碧信将以更为成熟、专业的态度,为净水器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净水器产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0394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