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湖南省溆浦县领导深入龙潭镇督察石材企业整治工作

    湖南省溆浦县领导深入龙潭镇督察石材企业整治工作

    2017-04-18 10:2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演变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省溆浦县领导深入龙潭镇督察石材企业整治工作

    中华建材网讯:4月10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龙潭镇督查石材企业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安监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湖南省溆浦县领导深入龙潭镇督察石材企业整治工作_1

    来到龙潭镇福龙石材有限公司,谢商成一行认真察看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采石场现场。看到该企业车间早已停止作业,采石场完全封闭,无生产迹象后,谢商成指出,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研究制定科学、合法、可行的方案,进一步加强整治期间石材企业停产的监管,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巩固整治成果。

    在石材企业综合整治过程中,溆浦县按照“生态优先,规划先行”的思路,科学制定石材产业行业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就下段工作,谢商成要求,一是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把群众反映强烈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乡镇要加大群众工作力度,石材企业要积极配合,妥善化解矛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的思想稳定工作。二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联动,采取强硬的整治措施,规范控制石材产业依法依规发展。在石材企业停产整治期间,要进一步抓好安全、整治、协调工作,确保彻底整治到位。三是要欢迎百姓监督整治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龙潭镇、葛竹坪镇、黄茅园镇要安排人员走村入户进行民意调查,就石材资源开发问题广泛听取群众的真实意见和建议,确保满足周边群众合法、合情、合理的需求。

    当天,谢商成还深入龙潭镇新星村实地察看村部、村小建设情况,并就学校基础设施薄弱、硬件条件差等方面问题对有关部门提出整改要求。谢商成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和饮食条件,真正做到让孩子们满意、让百姓们满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8393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