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做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做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2017-04-15 10:2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扯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做环保我们是认真的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亚丹家居的胡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胡总,您好!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做环保我们是认真的_1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

    【亚丹家居 胡海军】:你好,各位网友们,大家好!

    【记者】:我们今年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有衣柜企业说,没有橱柜就没有未来。而有的橱柜企业也把衣柜当做了利润的发展点。请问胡总,您对于定制衣柜、橱柜在全屋定制领域处于何种阶段有怎样的解读?

    【亚丹家居 胡海军】:在目前的定制家居行业,有的人认为定制橱柜和定制衣柜处于相互竞争、相互抢夺市场的状态,有的人认为是大融合。在我看来,目前行业正朝着大家居、智能家居的方向发展,既然是大家居,那么未来在某一个门店,消费者便能一站式地购买所有家居产品。所以定制衣柜和橱柜是一种大融合,会给终端消费者带来很多益处。

    【记者】:最近几年,环保风暴席卷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我们亚丹的生态环保理念也一直深入人心。请问胡总,此次参展,会践行怎样的环保理念?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做环保我们是认真的_2

    ‍‍亚丹家居营销总经理胡海军与记者合影‍‍

    【亚丹家居 胡海军】:在环保上,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亚丹始终秉承着给客户创造一个健康居家环境的理念,去做任何一件事,比如产品研发、设计、终端服务等等。

    此次是亚丹第三次参加广州衣柜展。每一年,我们参展的产品都不一样,但有一点是不变的,即环保理念没变。今年参展,我们不仅仅对产品实现了重要升级,真正做到零醛环保。更重要的是,对于整个展厅的搭建,我们也进行了大变革,让品牌对外宣传的形象都回归原点。最终的目的是让大家都看到,亚丹做环保是认真的。

    同时,也希望我们同行业都能够传承环保健康的理念,去做好它,把它落到实处,给终端消费者一个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记者】:除开产品,2017年亚丹有怎样的招商目标?在终端渠道拓展方面,是倾向于大店经营?还是小店撒网的形式?为什么?

    【亚丹家居 胡海军】:目前,市场订单需求比较大,在招商方面,我们的计划是保底扩充200家店。在经销商选择上,我们一直坚持一个原则,只选合适我们、我们也适合他们的,然后很好地合作下去。比如,有的经销商只有资金实力,能开大店,但没有经营能力,这不利于门店的后期发展;有的经销商有团队、有经营能力,但是资金不足,我们让他去开大店,也不适合。

    在渠道拓展上,除开传统的招商加盟以外,今年我们会重点对待电商、互联网家装、工程业务、外贸业务等,让我们的终端经销商能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更多渠道地让我们的产品走进更多的客户家中。

    【记者】:非常感谢胡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分享行业的实时动态。我们也祝愿亚丹此次参展顺利。

    我对亚丹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53935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