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箭牌衣柜吴毓林:推行“创箭·中国模式” 打造区域大商

    箭牌衣柜吴毓林:推行“创箭·中国模式” 打造区域大商

    2017-04-15 09:4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衣柜

    箭牌衣柜

    公司名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箭牌衣柜吴毓林:推行“创箭·中国模式” 打造区域大商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箭牌衣柜渠道拓展部吴毓林‍‍‍‍,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箭牌衣柜渠道拓展部吴经理接受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的专访,吴经理您好。

    【箭牌衣柜 吴毓林】:你好!

    箭牌衣柜吴毓林:推行“创箭·中国模式” 打造区域大商_1

    ‍‍箭牌衣柜渠道拓展部吴毓林‍‍

    【记者】:“创箭·中国模式”是箭牌衣柜今年主打的创新营销模式,能否简单的介绍下这是怎样一种模式?

    【箭牌衣柜 吴毓林】:创箭模式是跟随国家发展政策,响应李 克 强**提出的“创客”模式的演变,从而延伸出来的属于建材行业的新模式。区别于传统模式的运营方式方法,这是一个风险小,投资小,收益大的三层组织架构。核心店、一级店、社区营销中心店,三层运营体系,遍布于整个城市的中心、及周边市区。覆盖面广,资源整合,更充分的利用了相互之间的影响力,缩短了服务半径,方便了消费者,经销商可更快的做大做强。

    【记者】:该模式下,总部扮演了怎样一种角色?如何处理总部、经销商、创箭店之间的关系?

    【箭牌衣柜 吴毓林】:公司总部提供资源,机会让参与到创箭模式的经销商,快速建设该区域渠道,协助开发更多合作的一级创箭店,让经销商更快提升业绩。除了公司总部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给一级创箭店之外,经销商也会给一级创箭店的平台,有力的帮扶政策,三层关系紧密联系,打造区域第一。

    【记者】:该模式目前开展情况如何?今年重点打造的样板城市有哪些?希望达成怎么样的目标?

    【箭牌衣柜 吴毓林】:目前创箭模式分别在佛山、上海、北京、邯郸成功的开展了专项的引导会。这也是今年重点打造的城市之一。由佛山先行的创箭中国财富会,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很多加入了我们箭牌的大家庭,感受到了新模式下的运营思路,非常认可。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要把这几个重点城市打造成功,运用创箭模式,快速成就区域第一品牌。

    【记者】:在您看来,创箭代理商加盟最看重的是哪些因素?箭牌衣柜在这些方面有哪些优势?

    我觉得一个经销商选择一个品牌的考量主要是,品牌的知名度、企业营销方向思路、工厂硬件条件。这三点箭牌衣柜全都有。在品牌知名度方面,箭牌是一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实力品牌,2014年,箭牌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进一步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在工厂硬件条件方面,箭牌衣柜在佛山三水、湖北应城拥有3000亩的生产基地。核心设备均从是德国、意大利全线引进,基地实现自主生产、自主物流。在企业营销方面,箭牌衣柜总部对经销商进行强力有的扶持,2017年更是开启了“创箭·中国”创新营销模式,开创行业先河,引领经销商做大做强!

    【记者】:创箭代理商加盟成功应该只是一个开始,如何保证他们的存活才是关键。在这方面,箭牌衣柜是怎么做的?

    【箭牌衣柜 吴毓林】:创箭模式作为2017年公司主要营销方向之一。我们将对新加盟的创箭店进行一系列的帮扶。例如专业知识、产品销售、营销活动策划、提高客户进店率与签单率等系列培训支持;产品设计、安装、售后服务均由区域经销商跟进。创箭店经销商只要把精力集中在寻找更多客户,从而提高签单率。除此之外,总部还会帮助创箭店建设更多社区营销中心网点,多渠道助力创箭店做好销售业绩。

    【记者】:作为新的模式,在团队培养方面肯定重中之重,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箭牌衣柜 吴毓林】:任何时候,特别是当下,团队的培养确实是决定销售业绩好坏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凭借公司总部强大的实力,公司总部每月都会开设导购与设计的培训班,为终端培养输送优秀人才。除此之外每月定期都会出差到各区域做培训的落地,组织该区域所有加盟商与团队做更深层次的培训及交流,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和借鉴成功的运营思路。谢谢!

    【记者】:非常感谢吴总的分享,我们也祝贺箭牌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我对箭牌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53934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