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坚持走环保与设计道路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坚持走环保与设计道路

    2017-04-15 09:3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坚持走环保与设计道路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李总您好。

    【好莱客定制家居 李阳】: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坚持走环保与设计道路_1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

    【记者】:今年3月份以来,整个定制家居行业陆续有尚品宅配、欧派、皮阿诺等企业纷纷上市,你觉得这股上市潮的发生对行业的影响如何?

    【好莱客定制家居 李阳】:首先恭喜近期上市的这些定制家居的企业,祝贺他们上市成功。

    第二,由于这么多的定制家居企业上市,说明整个资本市场对行业的未来和预期是非常看好的,也就预示着整个大的定制家居的市场容量还会变得更大。有了这些资本的介入,整个行业的发声推广,以及它的渗透率都会加剧,所以行业未来可能会出现百亿级,甚至千亿级的企业。

    同时有了资本的投入以后,从好莱客的角度来说,可能会改善后台的制造能力与信息化的程度,提升整个企业内部以及经销商的经营效率,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以及服务。这些都是在资本的助推下可以改善的部分。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坚持走环保与设计道路_2

    好莱客定制家居营销总监李阳与记者合影

    【记者】:请问一下李总,去年年底整个家具行业掀起了一股环保风暴,对于这个趋势贵企业是如何看待的?

    【好莱客定制家居 李阳】:第一点,好莱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环保,在成立的这15年以来,在终端的消费者,以及在整个行业,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烙印是两个。

    第一个就是环保,我们认为环保是企业,乃至于作为产品最起码做到的标准,这也是产品品质里面最基础的一个要求,应该把它做到最好。好莱客一直致力于除了基材以外,不管是工艺还是辅料等等方面的环保上的升级。

    另外一点就是设计,环保是基础,设计是给消费者的一个表达,甚至是他生活方式实现的一种。

    【记者】: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好莱客定制家居未来越走越好 。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43934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