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

    2017-04-14 15:5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菲尔衣柜

    亚菲尔衣柜

    公司名称:四川亚菲尔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

    中华建材网讯:如果说,米兰时装周是世界时装设计的“晴雨表”,那么,米兰家具展,则相当于是全球家居界的趋势“风向标”。2017年4月6日—17日,由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组织的一支特殊考察团——由四川家具企业法人、设计师组成的30人阵容,正式开启了赴欧考察工作。亚菲尔衣柜董事长龚明才,受邀参加了这一海外考察项目。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_1

    作为考察的第一站,意大利米兰,是世界八大都会区之一的“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时尚、创新、艺术,构成了这座历史名城的核心竞争力。抵达米兰后,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百年知名家居品牌ALESSI,随后,在以“遇见米兰,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度展会上,带着使命而来的考察团,以严肃端正的“游学”心态,与全球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接触。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_2

    自意大利而至西班牙,考察团根据马德里—瓦伦西亚—巴塞罗那的路线规划,先后参加了由托莱多政府牵头举办的“关于成都—西班牙家具商务洽谈会”,并在宋塞卡参观了当地知名企业Trobal muebles及Muebles Guerrero Peces,S.l,近距离观摩了其家具生产全过程。最后,考察团还拜访了西班牙商务部下属的卡斯蒂亚•拉•曼恰自治区贸促会、托莱多商会等机构,并受到宋塞卡市长Juan carlos一行的亲自接待。在此期间,考察团与西班牙就深度上午合作进行了洽谈,并就未来合作的方式与机制等,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_3

    为期10天的考察,紧凑的行程、多议题的安排,让每一位成员都收获颇多。但对于亚菲尔衣柜董事长龚明才而言,这一路的参观、交流,最大的价值不在于眼观耳闻的国际同行领先的家具设计、生产、研发的现状,而在于能以整体化、全局观的方式,对世界家具产业的发展理念、品牌精神、运营模式等更为宏观的层面,有切身的体验和领悟。通过与世界顶级企业的交流,龚董事长,以两相对照的比较,洞见了中国家居企业的不足,也发现了自身的“比较优势”。以此认知为指导,龚董事长对中国家具企业未来的全球化发展路径,也有了较为明确的规划和期许。

    加入“海外考察团”,亚菲尔构建国际竞争意识_4

    (第一张为西班牙商务部长,第二张西班牙Toledo市长,第三张西班牙家具商会会长,第四章亚菲尔衣柜董事长)

    本次考察,是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响应国家“****”战略的一次实践,同时,也显露出中国企业对“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的渴望。国际视野的刷新和拓展,将助力亚菲尔衣柜等川派家具企业,立足全球高度,以平视世界的姿态,去逐鹿未来。

      我对亚菲尔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4393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