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2017-04-12 17:1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保卫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的“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五一”黄金周促销活动政策,山西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抓住时机,率先在晋中市场打响活动宣传第一枪。专卖店负责人张总精心策划本次活动方案,力争做到广泛宣传扩大影响,突出主题务求实效,高度重视全力配合。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一、准备工作充分,为促销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活动采用了店外宣传单发放、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店内悬挂活动主要内容的条幅标语、影视播放等方式,数量大、分布广,宣传单涉及各楼盘小区、重点商业区、周边住户、步行街等等。为促使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还在专卖店进门设立微笑迎接服务台、咨询台、礼品发放台、抽奖箱等等。掌握了活动节奏,引导顾客进店参与活动,做到进店资料、礼品人手一份。这种新型营销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些新意,促进晋中市民对燕泥地热地板有了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加强了专卖店的外在形象,扩大了知名度。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二、以产品质量为本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本次促销宣传活动覆盖面广,针对所有晋中市民,在具体操作中,质量是前题,制订特价和打折敏感消费是营销策略和思路,奉献感恩情怀,回馈新老客户,拉动群体消费和品牌影响力,特别对部分敏感价格极易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与其相对应派送礼品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其消费的价值,达到稳定忠实消费群体的目的,让利促销是提高活动现场购买欲望和吸引人气的重要途径,实际是品质的保证,是活动成功举办的保证。以优质的产品、超值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提高签单率。

    三、以此为契机,让微笑成为亮丽的名片。

    通过感恩钜惠活动的开展,让顾客充分理解了“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对于进店的每一位顾客第一时间送上最热情的微笑,最温馨的问候语,做到与顾客交谈语言专业、语气亲切,恰当使用行业术语。从细节把“关爱”二字发挥到位,主动加强与顾客的沟通,明白客户心里想什么,需要什么,主动介绍和宣传公司的企业文化、微炭化系列产品优势,主动解答顾客的疑问,让客户在购买的过程中能学到更多的炭化地板知识,合理引导消费,听取客户的相关建议,在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规范服务意思,提升服务水平,让微笑成为工作方法和名片。

    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致敬全球,畅想“完美”五月!

    从晋中传来的消息我们不难看出,此次“五一”活动晋中燕泥专卖店满腔热情信心百倍,方案策划既怀感恩之心、质量保证、又具价格震撼的亮点。再加上门店的布置和新品的陈列,使红火的气氛渲染了整个买场,让购物氛围更加活跃,在视觉和听觉方面给了消费者很大的冲击力,为以后的工作留下了很好的借鉴。

    衷心祝愿晋中燕泥地热地板专卖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签单倍增。五月,值得高兴的季节!

    我对燕泥地热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2393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