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定制融年,资本是风口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定制融年,资本是风口

    2017-04-12 13:2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迎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定制融年,资本是风口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诗尼曼全屋定制的黄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黄总您好!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大家好,我是诗尼曼全屋定制黄伟国,很高兴通过视频和大家交流。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定制融年,资本是风口_1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

    【记者】咱们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辛董也说过,没有橱柜就没有未来。很多橱柜企业,也把衣柜当作自己的新的利润的增长点,请问,定制橱柜和定制衣柜,在全屋定制领域,处于怎样的阶段?我们对定制融年这四个字有怎样的见解呢?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对于定制融年的话,我觉得首先这个脉搏把握的非常准。那我对定制融年的理解的话,我觉得从两个维度,一个是从企业、资讯、运营本身来讲,另一个维度则是从行业内企业与企业之间,包括跨行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整合来讲。第一个从企业自身来讲的话,所谓的融合,就是有那么一批企业,已经在做,并且还有一批企业即将会做的,就是不断地扩大自己的产品品类,延伸自己的产品组合。比如诗尼曼,我们从做诗尼曼衣柜,到做诗尼曼门窗,到做诗尼曼橱柜,乃至于诗尼曼的沙发、软床、床垫,未来我们还有若干其他的品类推出,诗尼曼从做专一品类到做整个全屋定制的平台型企业,在这条道路上诗尼曼走得很稳健,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也愈发强,这便是自身内部的融合。

    那另外一方面,就是企业间通过产业资本为金融资本牵线。强强联合实现产业链互补。通过这种方式,有那么一批之前互不关联的企业,彼此牵手。资本是一个风口,通过这样的话,我觉得这个所谓的融合,既是融合共同提高,同时也是行业的资源的优化配置,整合和洗牌的一个开始。这个从接下来3-5年的话,我觉得这种会是一种常态。在3-5年之后,可能就会有一批企业脱颖而出,做大做强,也会有一大批这种三线四线的品牌,在这个过程中间会被要么就淘汰出局,要么就会被人家兼并收购。我觉得会是这样一个状况。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定制融年,资本是风口_2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与记者合影

    【记者】随着我们80、90后消费市场的迅速崛起,很多的定制家居品牌,在营销方式、品牌宣传方面,都急速转型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想问问诗尼曼这次在年轻化的趋势上,是怎么走的呢?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确实是这样的,年轻人代表未来。诗尼曼在产品研发方面,本身就有规划,做一年看两年想三年,我们有三年以上的产品规划。其实在2016年,我们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满足85后、90后人的这种产品,比如星光系列、都市极简系列、田园风格,就是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包括这一次的橱柜,推出了八大风格,基本上我们推出的产品,会有50%的权重是要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的。

    【记者】环保风潮席卷了整个建材行业,诗尼曼全屋定制此次参展也是带着我们的环保理念过来的。在这次展会上,是怎么落实环保的呢?

    【诗尼曼家居黄伟国】环保是诗尼曼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坚持的,融入在企业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经营动作。产品在研发的时候,设计、工艺、原材料、配件的选择,这就关系到环保。第二个就是在制造的过程中间,诗尼曼没有烤漆,使用的胶水都是国际一流的品牌,包括我们使用的万华禾香板,它本身就是无甲醛添加。这意味着我们的基材,我们的表面材料,还有我们在执行的过程中间,没有废水没有废电,‍‍无甲醛添加‍‍,产品通过了国标,通过了欧标,这是环保的体现。环保是诗尼曼的最高准则,也是一个企业最基本,最底线的准则,不环保是对社会的犯罪,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

    【记者】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分享行业的动态,我们也祝贺诗尼曼此次参展顺利。

    我对诗尼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2393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