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 集成创新是魂 品质稳定是根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 集成创新是魂 品质稳定是根

    2017-04-12 09:3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迎舞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 集成创新是魂 品质稳定是根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汇聚华南地区门窗、门锁品牌的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属定制家居的盛宴,此次门博会与广州衣柜展同期、同馆召开,在家居定制化已成趋势的今天,共同探索家居未来之路。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全程报道此次展会,并现场邀请了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先生接受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这里是在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的现场,我们在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但总您好。

    【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您好。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

    【记者】:但总,美诗固这一次参加广州门业博览会带来了什么新产品,或者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呢?

    【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美诗固的经营理念是“集成创新是魂,品质稳定是根”。创新与品质,是美诗固的两大基因。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十几项专利产品。比方说我身后的折叠门,目前市面上的折叠门它有一个弊端,就是容易把手给夹伤,而我们这个专利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是防夹手的。再看我们开发的一款紧压门,因为推拉门上面有轮子,下面也有轮子,所以它很难做到100%的气密、水密,它总有一些缝隙。然而我们研发的紧压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专利结构技术,就是把门关上之后,可以做到没有任何缝隙的,滴水不进,严丝合缝。其他几款专利产品,同样有其独到之处。

    【记者】:好的,那么目前我们知道跨界也是一个风潮,是所有定制行业的风潮。其实我们也了解到,我们美诗固它是有着衣柜的基因的。现在我们做门窗的话,它是否在衣柜的某些优势上面做了一些延伸呢?

    【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衣柜讲究的是室内的一种装修色彩的搭配,跟整个家居的容纳空间、美观度,是紧密相关的。门窗也具备美观性的定制特征,但是门窗更重要的是一个技术型的工业产品,因为像衣柜的安装,橱柜的安装,包括其他的家具,它都属于室内装修。而门窗属于墙体装修,墙体装修更要考虑到它的抗风压性、气密性,以及水密性,还有它的安全性能,这些方面是相结合的。随着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越来越高,更换门窗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且中国的房地产公司比较多,楼房开发出来了,它不像欧洲一样,所有的门和窗都是一样的尺寸,而中国的尺寸它的差异是非常大的,可定制的程度是非常高的。

    这就为门窗的定制提供了一个广阔空间,美诗固把门窗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封建社会的木隔窗,上面裱一层纸。第二代窗是木框中间是钢筋,平开单层未钢化的玻璃。第三代窗是目前我们中国市面上,80%以上的建筑物上所存在的黑灰色或者银灰色铝合金加没有钢化的玻璃推拉窗。现在美诗固引领门窗进入4.0时代:集合了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防水遮阳及装饰一体化的创新型门窗。如我们的木纹色与断桥技术,就是其中所包含的特征。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美诗固门窗的董事·副总裁但咸熙与记者合影

    【记者】:好的,您刚刚提到的4.0门窗,其实这跟我们今天展会宣传的主题、理念是不谋而合的。那么您认为4.0门窗它在以后的具体的发展方向会在哪里?

    【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目前我们定义的4.0门窗,也为我们的远景规划奠定了一个伏笔。就像我们公司名称叫广州美诗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所以智能是未来方向。4.0是解决了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以及装饰一体化的集成功能,那么5.0将解决什么呢?将解决它的智能化。

    【记者】:好的,谢谢但总,我们也希望美诗固门窗在智能化的方向上走的越来越远,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2393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