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积极推进品牌与渠道建设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积极推进品牌与渠道建设

    2017-04-11 11:5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雅门窗

    轩尼斯雅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区官窑旭日五金制品厂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积极推进品牌与渠道建设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汇聚华南地区门窗、门锁品牌的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属定制家居的盛宴,此次门博会与广州衣柜展同期、同馆召开,在家居定制化已成趋势的今天,共同探索家居未来之路。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全程报道此次展会,并现场邀请了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接受专访。

    【记者】: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在第八届广州门博会的现场为您报道,我们现在是在轩尼斯门窗展馆,很荣幸的邀请到轩尼斯门窗的渠道总监郭云义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郭总您好。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您好。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

    【记者】:轩尼斯展厅的面积也比较大,这一次参展是带来了哪些主推的产品?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这次主要带来的产品是一些高端的、新款的门窗。

    【记者】:这些产品相对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有哪些自身的优势?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轩尼斯从2014年到现在经过三个年头的沉淀,在产品生产、研发、新技术应用方面,一直是引领这个行业的。这些产品目前是整个门窗市场上一些主流的产品,基本上都是相对来说高端一点的。

    【记者】:轩尼斯门窗在去年的渠道建设、终端布局方面也是动作不断,那么今年在这两方面有哪些侧重点呢?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渠道招商这一块,这两三年应该也算是我们营销重点工作之一,因为我们现在整个行业其他品牌也在升级,轩尼斯也是比较早升级的一个品牌。渠道招商这一块第一个渠道的下沉,我们要尽可能的把中国的这些地级城市、县级城市全部铺上网点。第二个是对我们现有的渠道市场进行升级,我们也希望建材行业里面,比较优秀的,有足够经验这些经销商能加盟到轩尼斯这个体系当中来,我们也正在寻找战略合作。目前我们开放的城市有三四十家。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轩尼斯门窗渠道总监郭云义与记者合影

    【记者】:轩尼斯门窗有没有针对这个招商情况推出一些特别的经销商的扶持政策呢?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针对战略合作,基本上是轩尼斯来出钱,让战略合作城市快速的开展起来。我们也有一些特别的支持政策,主要的目的是降低战略合作商的建店成本,第二个就是投入广告,还有一些店面的帮扶,帮助轩尼斯在当地的城市打开市场。

    【记者】:我们了解到轩尼斯在去年成功的收购了澳大利亚一家公司挺进国际市场。请问郭总,国内市场跟国外市场有哪些区别?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国内市场需求我觉得比国外的更多元,国外相对单一一点。我们收购澳大利亚SOLIDI门窗之后,一些国外的技术、理念结合到国内,目前我们推出这些产品在国内这个消费群体来看,受青睐的程度也是蛮高的。

    【记者】:过去这一两年铝门窗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了,作为行业专家您觉得铝门窗行业将来会走向哪些方向?

    【轩尼斯门窗 郭云义】:门窗行业我认为日后也会像今天的衣柜、橱柜一样,专业化运营,不排除也会像大家居这个概念去延伸。

    【记者】:好的,谢谢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轩尼斯雅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13929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