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以终为始 永不止步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以终为始 永不止步

    2017-04-11 10:1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内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以终为始 永不止步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汇聚华南地区门窗、门锁品牌的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属定制家居的盛宴,此次门博会与广州衣柜展同期、同馆召开,在家居定制化已成趋势的今天,共同探索家居未来之路。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全程报道此次展会,并现场邀请了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

    【记者】: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在第八届广州门博会的现场为您报道。我们现在是在粤美门窗的展厅,我们在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

    【粤美门窗 黄创添】:您好。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

    【记者】:黄总,我们粤美这一次参加展会,带来了什么新品?

    【粤美门窗 黄创添】: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新的产品,包括新款的门、窗户、折叠门和阳光房。粤美的窗户在行业是具有非常独特的幕墙技术,把幕墙技术结合到窗户这一块,在整个国内的门窗市场粤美是第一家这样去做的。而且我们把幕墙技术的结合运用到窗户这里来,也是进一步响应国家对环保这一块的号召。因为在这一块幕墙技术的介入,等于在气密性、水密性这个方面,比原来传统的门窗要更加的上升一个档次。而另外一方面它所带来的优势,就是它整个的外观会更加的大气,而且把整个的空间放到了室内。这些窗户包括我们的门,相信今天或者说明天展会期间我们的经销商朋友会非常的喜欢。

    【记者】:您说的这个新品,运用幕墙技术进行的这个新品,在今年会有哪些营销布局?

    【粤美门窗 黄创添】:整个营销布局,其实粤美准确来说我们2004年就已经是成立了,2006年注册了粤美这个品牌。之前这段时间我们一直是在国外做外贸的一个形式在推广。真正我们重金打造粤美品牌,是在2015年7月份才开始把重心转向了国内市场。在整个的国内市场,我们目前是以优势的产品,包括优势的价格,同时搭配非常高端的网络人才,包括我们的营销人才,来帮助我们经销商在各个省份去做营销的推广,以及开店的支持。特别是在布局这一块,我们粤美目前来说不会全国去推广,因为全国推广的话,意味着人会分散开,我们一直很坚持的一句话叫力出于一孔,把所有的精力,集中优势来消灭一小股敌人。这个意思其实就是我们目前粤美把整个的品牌投入,包括营销的投入都会投入到集中的一两个省份,把这一两个省份的局面打开了,而且把所有的营销支持投入这两个省份的经销商开店上去,因为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支持,才能够让经销商把店面开得更大,只有获得双赢,企业的品牌推广才是正向的。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粤美门窗事业部总监黄创添与记者合影

    【记者】:好的,我们也了解到,粤美从2004年成立到现在是经历了13年,其中经历了三次大规模扩张、两次品牌升级。今后在这个品牌方面,粤美将会走向哪一个方向呢?

    【粤美门窗 黄创添】:是的,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因为,我觉得每个企业在发展的时候都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愿景,粤美在经过这么多的扩张之后,其实粤美从今年2017年的3月6号,已经在香港的港新板挂牌,已经获得了挂牌的代码了。整个企业来说,这就是我们的方向。但是我们集团的董事长一直强调一句话叫以终为始,其实上市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一直把上市当成是我们即将要出发的另外一个新的起点,可能整个集团公司我们将会在2018年,计划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来上市,这个目前也是所有粤美人的一个希望值,我们希望迈出更新的一个起点。那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也希望去把整个品牌推广逐步从一些区域的省份推广向全国,乃至推向整个亚洲走向全世界。

    【记者】:好的,我们也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中华门窗网也预祝粤美在资本市场落定我们的版图,谢谢。

    我对粤美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13928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