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科凡定制总经理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 扩展还需因地制宜

    科凡定制总经理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 扩展还需因地制宜

    2017-04-11 10:0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保卫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凡定制

    科凡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市科凡全屋定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科凡定制总经理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 扩展还需因地制宜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科凡定制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剑清先生,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科凡定制的陈总接受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的专访。陈总您好。

    【科凡定制 陈剑清】:你好,各位网友你们好!

    科凡定制总经理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 扩展还需因地制宜_1

    ‍‍科凡定制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剑清‍‍

    【记者】:2017年科凡定制在终端方面取得了很多的成就,请问终端方面具体有怎样的成就,以及对未来有怎样的招商目标呢?

    【科凡定制 陈剑清】:终端店面的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吧,基本上在定制行业,可以分三个阶段去布局。第一个阶段是渠道的拓展,第二个阶段是全国市场的扩张,第三个阶段是渠道的优化。科凡目前还是处于快速扩张的阶段,也在局部地区开始终端店面优化。

    科凡定制总经理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 扩展还需因地制宜_2

    ‍‍‍‍‍‍科凡定制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剑清与记者合影‍‍‍‍‍‍

    【记者】:终端方面今年的目标呢?

    【科凡定制 陈剑清】:200个终端门店算合格,250个终端门店为良好,300个终端门店是优秀。

    【记者】:在终端渠道的拓展方面,科凡未来的定向是大店经营还是一个小店撒网的形式呢?

    【科凡定制 陈剑清】:这个问题不能仅用大店经营还是小店经营去进行说明。根据目前国内行政区域去划分,可以划分六到七个行政职位。不同的行政级别,其实有不同的思路经营。比如说以大城市为例,科凡大城市的策略是开多店,因为在大城市,如果只开一家店,不管有多大,影响力、渠道的诱惑还是不够的,所以大城市的策略是开多店。但在地级市或一些县级市,那科凡的策略是开大店。因为大店开出来,整个效果与名气都能出来,这样吸引比较高端的客户到终端店来。

    【记者】:所以科凡的政策就是因地制宜。刚刚提到消费市场,其实随着80、90后消费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定制品牌在营销方式上开始急速地转型,逐渐往年轻人的喜好上去靠,请问陈总科凡是怎么样去应对这一方面的格局的?

    【科凡定制 陈剑清】:定制行业大概发展了十多二十年了,对于这个定制市场,科凡十多二十年进行了小小的总结。在刚开始,科凡主要面对的客户群体是60、70后,其追求的比较简单,以实用性为主;到了8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就不单只追求实用,还要追求功能、美观;90后的消费群体,更多是追求对个性化的表达需求。在营销策略方面,也做出了调整。通过把很多案例放在图库里面,让终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动手设计装修风格,所以在营销策略方面,互动性会增强很多。科凡现在有一个体验区,能让消费者看到未来的家是什么样,还能自己动手设计的。

    【记者】:非常感谢陈剑清陈总接受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的专访,也祝贺科凡定制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科凡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科凡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1392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