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加强品质管理 加强品牌建设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加强品质管理 加强品牌建设

    2017-04-10 16:56: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踢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轩全屋门窗

    富轩全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富轩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加强品质管理 加强品牌建设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汇聚华南地区门窗、门锁品牌的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属定制家居的盛宴,此次门博会与广州衣柜展同期、同馆召开,在家居定制化已成趋势的今天,共同探索家居未来之路。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全程报道此次展会,并现场邀请了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接受专访。

    【记者】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在第八届广博会的现场为您报道。我们现在是在富轩门窗的展馆,并且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富轩门窗的董事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林丽明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林总您好。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 林丽明】您好。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

    【记者】林总,富轩门窗此次的展馆将近500平米,规模十分庞大,那么这次主推的产品,是一个怎样的定位呢?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  林丽明】第一个是定位于系统门窗,第二个是高端的系统门窗。然后我们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外延扩张,引进了全铝家居系统,这是我们今年推动的主打产品。用铝合金材料去做家具,充分利用了铝型材环保、防水、防潮的这些特性,我相信这个新产品,会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家庭主妇们的喜爱。

    【记者】您此前提到的私人定制,是有什么样的内涵呢?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  林丽明】私人定制在中国的发展,大概就是十来年,在许多行业里面都出现了私人定制。在门窗行业,富轩是比较早的开始私人定制的一家企业,我们的定位就是专注定制门窗。这几年随着国家的经济的发展,各个地方的消费水平都有很大提升,许多高净值的人群都有个性化的需求,他们每个人需要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款式、有着自各不同的喜好,我们就是满足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与记者合影

    【记者】富轩自创立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以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去年富轩门窗也被评为门窗十大品牌,那您认为富轩有哪些优势能够被外界所认可呢?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  林丽明】首先感谢消费者,以及我们广大经销商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富轩门窗在全国有600多家专卖店,给大家提供产品和服务。之所以被外界广泛认可,第一,是我们一直坚持为每个客户做好服务,尽我们所有能力去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满足他们对自己未来家庭的追求,帮他们完成这个梦想,这是其一。第二,我们在品质方面的不断加强,公司从去年开始就成立了一个质量项目管理小组,专门抓产品品质问题。我们每周进行一次专题讨论,通过每次会议,不断循环改进,提升我们的品质和服务。去年9月,富轩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与终端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我们通过网站以及线下的一些活动,进行互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再就是通过高铁、高炮以及各方面的媒体,进行品牌的宣传,扩大富轩的品牌知名度。

    【记者】您刚刚提到了去年富轩在品牌营销方面也是大动作不断,那么今年以及以后,富轩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侧重点主要是在哪个地方?

    【富轩门窗董事长助理  林丽明】首先,我们是要坚持以实业为根基,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抓好我们的品质、抓好我们的产品研发,这是我们的基础。其次,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要加强刚刚说的品牌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了解富轩,使用富轩的产品,我们公司使命中的一条,就是让所有使用过富轩门窗的用户都感到骄傲。所以我们一个是要加强品质,一个是要加强宣传。

    【记者】好的,谢谢林总。

    我对富轩全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