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全屋定制王华利:上市等于更强竞争力和更高责任感

    皮阿诺全屋定制王华利:上市等于更强竞争力和更高责任感

    2017-04-10 15:5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公司名称: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皮阿诺全屋定制王华利:上市等于更强竞争力和更高责任感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皮阿诺全屋定制事业部副总王华利,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皮阿诺的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王总您好。

    【皮阿诺全屋定制 王华利】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皮阿诺衣柜负责人王华利。

    皮阿诺全屋定制王华利:上市等于更强竞争力和更高责任感_1

    皮阿诺全屋定制事业部副总王华利

    【记者】请问王总,今年3月份以来,整个定制家居行业,除了像贵企业皮阿诺,还有尚品宅配、欧派都实现了上市,您对于整个3月份以来的上市潮是如何看待的?

    【皮阿诺全屋定制 王华利】整个定制家居行业集中上市,其实这是行业发展成熟的表现。皮阿诺为什么会选择上市?第一个是对社会的责任,因为当企业做大了以后,你不仅承担了企业的责任,更多要承担社会责任,包括对消费者和股东,甚至是对全体员工责任的一个体现。上市是更好的推动企业更快速的发展,不管企业内部的成熟,包括你的管理也好,这样才能在整个行业更加有竞争力。其实上市只是为了让企业发展更快,在我们的招股说明书上面都有详细介绍。

    皮阿诺全屋定制王华利:上市等于更强竞争力和更高责任感_2

    皮阿诺全屋定制事业部副总王华利与记者合影

    【记者】请问王总,皮阿诺品牌定位以及产品理念是什么?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皮阿诺全屋定制 王华利】皮阿诺从2002年成立之初做橱柜,到2009年加入全屋定制这个项目,其实我们就专注在全屋定制领域。我们刚开始成立就奠定了高调时尚的设计理念,这几年发展过来,我们也一直专注于原创设计,截止到目前的原创设计专利达到了78项,这也是我们皮阿诺这几年发展的核心。我们一直在坚定走我们原创设计理念,同时我们也在工艺和产品品质方面不断去完善升级,提供更加好的产品给到终端消费者。

    【记者】从去年年底开始,整个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一股环保风暴。请问贵企业在环保这一理念上产品是怎样实现的?

    【皮阿诺全屋定制 王华利】这是整个行业都非常关注的话题,皮阿诺一直专注于定位这个领域,我们也非常注重环保。从几个方面来体现。

    第一,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符合行业环保标准,我们所有产品都达到了这个标准。

    第二,我们皮阿诺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比我们2010年的审核更加严格,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都要进行严格年审,不管是对企业的板材和生产、设备,包括整个环保的处理,这方面的要求非常严格。

    【记者】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皮阿诺在上市以后走得越来越好。

    我对皮阿诺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8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