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方寸之间,宽窄有度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方寸之间,宽窄有度

    2017-04-10 15:3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平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方寸之间,宽窄有度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位于广州定制家居展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品潮全屋定制的陈军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陈总您好。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你好,各位朋友好!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方寸之间,宽窄有度_1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

    【记者】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定制融年,您对这个定制融年有怎样的见解呢?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定制融年的提出是非常棒的定义,很有战略高度和战略格局。从目前的整个时代背景来说,互联网时代就讲的是融合与跨界。那么在定制融年这一块的话,我的理解有几个维度。第一方面,它是品类的大融合。就是在这个行业,它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定制衣柜,它已经向橱柜、卫浴柜,还有包括一些成品家居、智能家居的大整合,已经形成了大家居的品类;第二是地域融合,你看咱们现在这个定制家居展里面,不仅仅是华南的品牌,还来自包括西南,像我们品潮这样的一些品牌,当然还有华北地区,北京的一些品牌,形成了地域大融合;第三是文化融合,比如成都的宽窄文化融入到广州定制家居展,它也是一种文化的融合;当然第四来说的话,我觉得是资本融合。今年我们定制家居的很多企业都纷纷上市了,是资本在助力这个平台的体现;第五个方面就是工艺的大融合。所以我觉得这个定制融年的提出非常棒,这是我的理解。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方寸之间,宽窄有度_2

    品潮全屋定制董事总经理陈军与记者合影

    【记者】其实当我们走进品潮的展厅,就仿佛置身于成都的街头、宽窄巷子,咱们的主题也是方寸之间宽窄有度。这体现了我们怎样的企业内涵和文化呢?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作为制造业来说,我对品潮企业精神的理解就是,专注、务实、执着。我们这次主题“方寸之间,宽窄有度”,实际上它体现了三种精神。第一,方寸就体现了一种工匠精神,因为方寸就代表细致入微,在毫厘之间,我们去关注我们的品质,产品品质,包括我们的服务品质。那么宽窄它又代表一种,第一从宽窄本身来说,它就是一个对定制的一个诠释,有宽有窄,尺寸有长有短。但是它也是一种人生态度的反映,就是我们说的能屈能伸,有能宽能窄,收放自如,专注务实,方能成为家居大家。所以这个是我们对这次主题,我们带来的一些思考。同时我们想作为一个故土,成都本土的一个企业。我们有对我们本乡本土的一个眷恋,一个对这边厚土的热爱。第二来说,成都它是一个多元包容的城市。那么我们也是对这个城市的一些文化,它一种传承。包括成都本来它也是家具制造业的传统的一个基地。那么第三方面,也是对工匠技艺的一个发扬。

    【记者】咱们品潮不仅代表的是四川成都这一块的一个实力,也更是能够包罗万象的。其实随着现在80、90后消费市场的迅速崛起,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定制品牌,开始在营销方式、品牌宣传方面迅速地转型,来迎合年轻人的一个需求。品潮是怎么对待这个问题的?在这种竞争格局之下,我们如何应对?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定制家居它是用户思维的产物,完全是要研究消费者,我们所有无论是产品开发,我们服务的所有的标准,我们都是需要去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品潮来说的话,它本身是一个潮品牌,所以我们说它是针对相对年轻一点群体的这个品牌。但我们也可以覆盖一些中年的一些消费群体,但是主要还是以80、90后,或者我们说以城市新兴的白领为主。针对这类的消费群体,我们针对他的喜好、关注点。那么互联网这个是一个很大的切入点,包括我们在具体的一些传播方式上面,我们也借助互联网,比如说微博、微信、自媒体,包括网站,包括还有很多诸如此类,年轻人喜欢的。比如说快时尚的杂志,或者一些电影的一些植入等等各方面。也就是说我们从多种维度,通过了解80、90后他们的需求,我们针对性地去做我们的一些传播方面的整个配套,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吧。

    【记者】品潮其实在我的理解看来,就是品味潮流。咱们品潮肯定是一个勇立潮头的品牌,用设计来定义生活。这次有没有什么新的设计或者产品带到我们的观众呢?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广州定制家居展是我们第一次登场。第一,我们把成都文化植入到展馆当中。在这个展馆,你可以强烈地感受到成都慢文化,这种慢并不是说消极的只图安逸,它还是积极向上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当下快节奏的生活当中,追求的是什么呢?是希望回到家里面,暖暖地躺在沙发上,让一天的疲惫得到放松,感受家的温暖。第一部分慢生活的这个板块里面,推出一款新产品——西江月丹青系列。钢琴烤漆工艺,引入了西方的时尚简约的风格,它的元素提炼于宽窄巷子里面的一些脸谱,形成中国元素和时尚元素的结合。

    另一方面便是快时尚,品潮作为潮品牌,在现代简约这一板块里面,我们就推出托卡塔(TOCCATA)系列,现代简约风格,它所传递的就是一种时尚,一种简约。但是简约不简单,设计上精心雕琢,比如拉锁,是采用观影的设计,加入四川的元素,平面上是一个四,立面上是一个川,构成了我们的四川,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板式材质上面是金丝和银丝的丝绸缎面,源自西班牙的材质,用金银相错的混色搭配,在简约当中体现不简单。托卡塔从意大利的文字来说的,它是触摸的意思。触摸生活,触摸内心,触摸产品。

    【记者】听完陈总介绍完新品,我都忍不住想去看一看,摸一摸咱们的新品了。那除开新品之外,还有什么惊喜带到我们的观众呢?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展会期间当然准备了很多惊喜,比如我们的信息化,对于消费者也好,对于加盟商也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信息化系统。对于定制家居来说,它能够从前端的设计快速转化,把消费需求转化,导入到生产后台,订单交付,客户管理等等各方面,起到强大的保障作用。同时展会我们也有很多新奇的针对加盟商的政策,成为我们的财富合伙人后,在经营方面传授“葵花宝典”——基于专卖店运营的手册,更多地了解我们,你会发现有更多的惊喜。

    【记者】品潮真可谓是风口上的创富者,我们在2017年在终端渠道拓展方面,有怎样的规划?在市场营销方面,又有怎样的布局呢?

    【品潮全屋定制陈军】我们会从整个区域开始,从渐进到快速的拓展。以前我们更多地是集中于西南西北华东,但现在我们通过定制家居展,就是这一届的广州定制家居展。我们就向全国开始挺进了,我们从营销的总的战略来说,我们就要向全国的一二级城市,重点的一二级城市,来重点突破。在营销方面,成立了专门的针对专卖店经营、渠道开发、后续保障的运营团队。在产品支撑方面,板木产品,全屋定制的很多配套产品。我们会在今年陆陆续续地投放于市场,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满足消费者的产品来提供给市场。其次从信息化保障到小潮学堂,全方位支持加盟商。

    【记者】非常感谢陈总的分享,我们也祝贺品潮此次参展顺利,收获满满。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