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时尚、环保、科技与创新是我们的方向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时尚、环保、科技与创新是我们的方向

    2017-04-10 15:1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方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拉格格全屋定制

    拉格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市拉格格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时尚、环保、科技与创新是我们的方向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4月1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从2016定制元年,到2017定制融年,定制家居行业经历了从竞争发展到趋于融合的阶段。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衣柜网360度探展,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具特色展馆信息,并专访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探寻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源动力。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居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拉格格衣柜的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黎总您好。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大家好。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时尚、环保、科技与创新是我们的方向_1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

    【记者】:能否简单地介绍一下咱们拉格格这个品牌?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拉格格是从事全屋定制的一个产业,因为定制的特殊性,所以我们一直秉承纯数控生产制造的过程。目前,我们拉格格从前端到后端都有非常强大的软件支持,实现了前后端生产对接的一体化。在前端,我们设计的产品能够通过VR全景做出很好的效果图,VR全景现在很流行。在会场上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都可以做的到。关键是下一步我们将会通过前端VR看到的东西,直接导出数据到后端制造,这个制造“所见即所得”,看到什么东西就能直接做出什么东西,而且数据非常简单清晰快捷。无论是对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是一个比较好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还会通过ERP把数据对接好,并把数据体系建设得更加完善。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时尚、环保、科技与创新是我们的方向_2

    拉格格衣柜副总黎如海与记者合影

    【记者】:请问,咱们拉格格的产品运营方向是什么?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拉格格的产品运营方向,简单地说就八个字:时尚、环保、科技、创新。我们非常看重产品的品质和环保性。因为数码的前后一体化,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简单快捷而精准的把产品做出来。所以,产品的质量是我们的永恒话题。最近,我们拉格格获得了广东省精益制造标杆企业称号,这也说明我们在产品品质方面是非常注重的。对于每一个生产环节,我们都会很严格地去把关。

    从产品的款式方面来说,我们也做全屋定制,包括橱柜制作等等。说到全屋定制,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款式,有中式、美式。这次展会我们还看到很多小欧式、小美式等开始流行起来了。在这方面,拉格格目前的定位还是主打时尚简约风。当然,像欧式、中式、小美式风格的家居我们也能制作。但是我们秉承的主题风格还是偏向时尚风。因为现在买房的群体趋向年轻化,对时尚简约的产品比较青睐。所以,我们的主打方向还是走这条线路。

    【记者】:近几年,定制称得上是一个比较热的词,咱们拉格格目前也在主攻定制。请问,您是如何看待目前的定制“热”呢?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所谓的定制最早引入的是三个字母,叫DIY,就是要根据我们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制作。这也说明我们要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这个方面,我们有专门的非标生产线,如果用户要雕个米奇老鼠桌面我们也可以做出来,因为我们有数控雕刻机。所以,在非标造型方面,拉格格的生产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我们也会接这种订单,不会拒绝。但是,我们也不希望有太多的非标订单,因为这样会让生产效率大大降低,所以很多大品牌都是严格把控的。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拉格格还没有达到一线的水平,追求体量还不是我们目前最大的目标,最大目标是满足我们能接触到的所有消费者,这也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愿景。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拉格格品牌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

    拉格格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拉格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