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今年重心在终端传递品牌价值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今年重心在终端传递品牌价值

    2017-04-10 13:2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闻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今年重心在终端传递品牌价值

    中华建材网讯:3月30日,汇聚华南地区门窗、门锁品牌的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属定制家居的盛宴,此次门博会与广州衣柜展同期、同馆召开,在家居定制化已成趋势的今天,共同探索家居未来之路。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全程报道此次展会,并现场邀请了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接受专访。

    【记者】: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在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的现场为您报道,我们现在是在诗尼曼门窗的展厅,我们在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李总您好。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您好。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

    【记者】:李总,我们诗尼曼门窗本次参加展会带来了哪些主推产品?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个就是我们的阳光房。阳光房不论从整体外观的呈现,还是配置的延伸,都能给人更好的体验。我们这一次也做了一个,放在门口,主要的位置,相信大家也都能看得到,感受得到。第二个就是阳台封闭。为什么要封闭阳台?因为现在有很多是不大的户型,封闭阳台可以有效防止风或者雨,会对居家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通过我们的产品,灵活多变地,很方便地把阳台根据户型、造型来进行封闭以后,可以增加室内活动拓展的空间。再有一点就是重点推出的室内门,在配置上进一步提升,也做了集中展示。基本上此次展会是在这三个方面。

    【记者】:去年很多门窗企业都在感叹生意不好做,但是诗尼曼门窗的成绩却是很喜人,特别是在一线市场,业绩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在这些方面,诗尼曼门窗有没有经验能够分享一下吗?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经验可能谈不上,我也简单说一下吧。去年是诗尼曼的渠道建设年,开辟了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今年就是在“315”来落地。从刚刚过去的“315”活动的落地情况来看,济南、贵阳,以及其它很多城市,有些是联盟的、有些是单店的一系列活动,在公司具体的帮扶,点对点的对接推动下,都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2016年底的时候,我们确定了今年的重心是在促进已经开起来店面的,或者即将开店面的这部分经销商,帮助他们获取更好的销售的体验,及时地把诗尼曼的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在各个店面传递给消费者。

    【记者】:从去年到今年,国家的环保政策也是在收紧,企业的成本在上升,行业的洗牌又在加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是在提升。在这些一连串的矛盾前面,特别是在国家的环保政策前面,我们诗尼曼是怎样应对的呢?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主要应该是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公司从董事长开始,在整个的包括营销线、制造线层面,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和执行品质的标准这一块,一点不打折扣。我们清醒认识到,诗尼曼在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的过程中,第一个靠的就是产品,第二靠的是用人系统的支撑。我们寻找到经销商加盟,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他在更短的时间内正常运行,然后快速实现盈利。除了刚刚说到的产品、运行这些方面,诗尼曼接下来也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正海与记者合影

    【记者】:具体说到今年,就是2017年我们诗尼曼在战略布局上面有哪些侧重点呢?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行业内都知道,诗尼曼先从做整体衣柜开始,历经十四年。第十四个年头从衣柜逐步演变成做全屋定制家具,再到后来上了定制门窗的项目,再到2016年底进军橱柜,还有家具配套品,现在正在净化的过程中。我相信通过全品类项目全部上线,诗尼曼会持续、坚定地朝着环保、方便、快捷的为客户服务的价值理念不断地推进。这是整个公司接下来的整体发展愿景。

    【记者】:您刚刚还提到了诗尼曼的全品类布局,确实是从诗尼曼品牌创立以来,逐步地进行着门窗、橱柜、衣柜的布局,从这几者的关系来看,比如说是从全屋定制对于门窗,或是门窗对于全屋定制,它们之间会不会存在一种促进的关系?

    【诗尼曼门窗  李正海】:会的,肯定会,例如说诗尼曼在很多城市,虽然门窗、全屋定制、橱柜是不同的经销商,但是它们之间都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关系。按照装修来说,橱柜、门窗一定是走在衣柜的前面。这样一来,通过不断的价值塑造,诗尼曼在各个店面能呈现出各种诉求,实际上也是对单一客户的价值挖掘,一定会实现好的结果。我们也会持续朝着这个方向去推进、去努力。

    【记者】:好的,谢谢李总,中华门窗网也预祝诗尼曼门窗,诗尼曼的全屋定制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对诗尼曼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