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挂烫机出雾量越来越小,如何维护?

    挂烫机出雾量越来越小,如何维护?

    2017-04-07 15:4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眯眯眼方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挂烫机出雾量越来越小,如何维护?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使用时间增长,我们会发现电熨斗的出雾量越来越小,这其实可能就是水垢堵塞造成的,所以,当面对挂烫机出雾量减少时,我们应该这样维护。

    穿着的衣物整洁是外在得体的第一眼印象,无论衣服的新旧,整齐平顺是衣服最重要的外在形象,给人礼貌细致之感。洗后和折叠后的衣物通常需要在熨烫之后会有更佳的外观和穿着体验。熨斗和挂烫机实为家庭必备品,而挂烫机在衣服悬挂的时候就能熨烫,让熨烫衣物更加的方便与快捷,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但是随着使用时间增长,我们会发现电熨斗的出雾量越来越小,这其实可能就是水垢堵塞造成的,所以,当面对挂烫机出雾量减少时,我们应该这样维护。

    274.jpg

    除掉水垢的方法如下:

    1.水桶里加入柠檬酸10克左右或滴点米醋,按2/3的比例加水。

    2.开启电源后,喷射蒸汽,等待柠檬酸与水的混合物减少到一半为止。

    3.关闭电源,在过10分钟后,把水桶里的柠檬酸与水的混合物完全排掉。

    4.重复以上过程2~3次后,最后一次只添满清水进行喷射蒸汽。

    日常清洁方法:

    1.清洗前,请确认已拔出插头,切断电源。

    2.清洁锅体内的容器,一般每三个月进行一次。

    3.先取下安全帽,在容器内加满清水,用拇指堵塞容器的口部,摇动一会儿后倒空.重复以上步骤,2-3次后即可清洁干净。

    4.切不可在清水中加入除垢剂等化学溶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7392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