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发展中国制造 家居木门企业进入品牌效应时代

    发展中国制造 家居木门企业进入品牌效应时代

    2017-04-07 14:17: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方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发展中国制造 家居木门企业进入品牌效应时代

    中华建材网讯: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中提到最多的词要数《让世界用中国造》,而央视做为我国媒体的门户频道响应基于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特别推出了的一档相信品牌力量,记录了中国企业精益求精、永不言败的精神,打造卓越产品的大型纪录片,让这种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共识,使其成为中国制造的内在支撑,让世界重新感受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而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广千木门在木门行业中,唯一秉承这种精神的企业!发展至今一直打造品牌内含,提升产品品质。

    精益求精 广千匠心铸造“好产品”

    从2000年开启创新创业之路开始,“广千木门”这个特立于中国木质品行业的名字,便和德国精湛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一起,融入了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向热爱生活的人们敬上最贴近切身所需的家居木文化产品。

    17年来,广千木门始终对“中国制造”充满信心并倍感自豪,专注于产品及技术上的研发,匠心铸造,将追求精益求精的传统工匠精神一路传承至今。正是这种崇高的企业家工匠精神,让“广千木门”的品牌形象及理念深入人心,在行业及市场上享有极高口碑。

    体验为先导 广千不断突破创新满足需求

    2007年,成功推出简欧现代风格系列木门产品;2009年,研发出****款悬挂试电视背景;2013年,首款集成推拉酒柜问世;以及2015年全新“健康式,拥有独特的护”地中海木门惊艳亮相……广千木门一直走在中国木质行业技术创新的前列。

    秉承“工匠精神”,广千木门始终坚持深入消费市场,深挖用户需求,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众所周知,任何一个领域,其市场和需求总会不断发生变化。据了解,在中国95%以上商品住宅是多层或高层住宅,而由于公共环境集中的习惯,导致生活环境吵闹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而广千木门在第一时间洞悉情况后,及时投入、研发制造出“4.5公分加特殊静音技术”。特有的智能静音科技手段,完美地解决了隔音难题。

    载誉前行 “广千”品牌深入人心

    与时俱进的“工匠精神”,既在于传承,更在于创新。广千木门以先人一步的科技,回应时代变迁中的生活所需,铸就应世而生的产品。而正是这份执念与追求,让广千不断在产品及技术上实现自我超越,获得“中国木门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企业30强”、“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品牌”、“中国消费者十大最喜爱品牌”等荣誉,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产品深受消费者的肯定与好评。

    无论是在产品品质上还是技术上,广千木门都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家居木文化产品。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73924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