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保罗:2017,我们谈谈理想

    圣保罗:2017,我们谈谈理想

    2017-04-07 10:0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圣保罗:2017,我们谈谈理想

    中华建材网讯:“理想今年你几岁?”耳塞里,赵雷的《理想》单曲循环了一整天,阿正毅然的背上了行囊。

    “歌手2017”的热播,红了默默努力的赵雷,沉寂许久的民谣传遍大街小巷,暗藏在少年心中的理想也被重新点燃。自与理想中的自己邂逅之后,少年心中的种子便深埋。细心灌溉,起初以为发芽便是成功的一半。可慢慢才发现,恰恰是修枝除虫,这些看似很细小、很琐碎的事情,一点一点累积起来,才慢慢离理想更近一步,终于成就参天大树。目送着阿正远去的背影,阿保在心里默默道了声珍重,这位相扶走过青葱岁月的兄弟,终于可以拥抱理想,勇往直前。而阿保,也义无反顾的朝着自己的理想迈进,继续投身板材世界,寻找更理想的健康家居生活空间。

    理想之萌芽

    理想之萌芽

    阿保与圣保罗地板相知相伴,二十余载风雨兼程。从国内较早一批致力于木地板制造与研发的企业,到研发的“真空氨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的方法“获得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继而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定点检验单位;同时,产销量、利税、综合经济效益等方面均居于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一步一步,阿保与诸位圣保罗人一起,以其专业、专注的高品质铸就了专业强化地板生产企业的航标、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强势品牌,也成就了健康的地板专家。

    理想之修枝除虫

    理想之修枝除虫

    曾几何时,“毒”地板一度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环保既是与每位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也成为他们在选择地板时的一大痛点。而将创造更健康家居生活空间作为理想的圣保罗,率先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监管认证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产品证书》。其基材选用德国进口生产线生产的抗冲击性强,甲醛含量极少的高密度环保基板和罗宾、大亚基材,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执行并达到国际家居标准F4星的地板生产企业,达到全球最严格标准,也标志着我国地板行业环保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圣保罗专业团队发明的“真空脱醛专利技术”利用真空原理将原本附着于表面的游离甲醛吸出,再用氨气熏蒸,通过气体分子扩散作用将纤维板毛细管孔的游离甲醛中和。一吸一蒸后,地板由外至内都经过了除醛处理,把游离于地板的甲醛释放含量再次降解、分化、制控到最低极限,再加上其采用的高密度水洗白基材与微晶封蜡防水技术,使得甲醛含量比饮用水更低。致力环保家装,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圣保罗,再次抢占健康地板的巅峰席位。

    理想之枝繁叶茂

    理想之枝繁叶茂

    在装修风格上,圣保罗是不甘寂寞的。面对80、90这一数量庞大的刚需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多元素齐头并进。不断推陈出新,力求风格多元化。先后推出了豪宅风尚系列、温馨家园超实木系列、亮丽人生钢化面系列、光影系列等。木雕大师·艺墅系列地板,采用大师级制造工艺,在生产和工艺上煞费苦心,突出传达视觉效果与感观体验,仿佛艺术品一般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不同风格,可儒雅,可古典,可简约,可时尚,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不一样的精彩。

    圣保罗:2017,我们谈谈理想

    你若问圣保罗的理想今年几岁?既不是零岁时的无志之幸,也不是五岁的心灵鸡汤,更不是三十时的戛然而止,而是一生的不懈追求。正是这一步步的细心灌溉,修枝除虫,圣保罗人的理想之树,才得以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成为行业的参天大树。风华正茂的圣保罗,怀抱着创造更健康家居生活空间的理想,践行于当下;一步一个脚印铸就行业的典范,无惧于未来!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7392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