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国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星艺装饰考察团莅临晨光

    国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星艺装饰考察团莅临晨光

    2017-04-06 17:1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迎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星艺装饰考察团莅临晨光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31日,中国家装行业领军品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余敏先生、材料总监张梁先生一行亲赴晨光涂料实地考察,秉持真诚相待、共通了解的诚意,与晨光总经理薛亚波先生进行深入沟通,并对晨光工业园全面参观,以期通过系统了解确立精诚合作的共赢之路。

    星艺装饰是一家以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和施工为主的大型专业装饰集团公司,成立26年以来,始终坚持“设计经典,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学习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品牌建设道路,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严格恪守“客户赞许,员工依恋,社会尊重”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客户满意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并通过公司强大的服务网络和体系,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成为国内知名的装饰领军品牌。

    晨光总经理薛亚波先生接待考察团一行,在表达对星艺装饰余总一行欢迎的同时,亲自带领他们参观了最能直观展示晨光成果的总部展示厅,详细介绍了多样产品种类,并通过艺术涂料、变色涂料、隔热保温涂料、真石漆系列介绍,展示晨光在创新升级、产品革新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绩,星艺装饰团队对于相关产品极为感兴趣,并对晨光多样性产品品类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晨光众多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为后续更好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晨光薛亚波总经理着重阐述了晨光“智造”理念,强调技术创新、发展进步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基础,晨光这些年来在持续续航发展动力的同时,能够抓住时机,及时提升企业的智能化水平,通过深耕细作,在瓷砖粘结剂、环保涂鸦漆、智能变色涂料、绝热保温涂料、水池涂料、艺术涂料、真石漆等多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实力,成为市场上追捧的明星产品。

    为了更直观了解晨光的智能化优势,考察团又深入车间一线参观,了解生产实况,实地见证晨光在全自动生产线及科研方面的实力,真正展示了晨光“科技领先、创新未来”的科研型、智能型企业形象,赢得了星艺装饰考察团的高度认可。

    星艺装饰余总也现场表示,通过对晨光不同系列的产品的认知,更加认可晨光注重产品特色、产业创新的业内良好口碑,正是这样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实力,让晨光市场上美誉不断,同时坚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共同合作的机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6392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