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做到个性化定制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做到个性化定制

    2017-04-06 16:2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闻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尊尚门窗

    尊尚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时代辉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做到个性化定制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2-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如约而至,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现场直击96小时,寻找定制新概念!现场专访尊尚门窗品牌营销总监尹建业,畅谈如何抢滩全屋定制市场!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2017年上海建博会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尊尚门窗的营销总监,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尹总你好。

    【尊尚门窗 尹建业】:你好,大家好。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

    【记者】:尹总,我们一进来咱们的展馆就感觉非常亮丽,整个整体的感觉布局都非常好,那想问一下尹总,咱们企业对于市场的一个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尊尚门窗 尹建业】:这次我们的展馆经过布置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这次我们打的主题概念是绿色环保,精致生活,家的概念。

    对于未来的市场我们依然会贴合并且领先市场的需求,产品的设计理念依然是环保绿色,并且是很精致的,同时印证演绎品质生活,这样一个品牌的理念,真正的使全国的消费者朋友,买门窗找尊尚。

    【记者】:那么2017年的话,您是负责营销这块,那2017年的话想请问一下尹总就是咱们对于这个市场的一个规划是怎么样的?

    【尊尚门窗 尹建业】:那2017年我们对市场是充满信心的,从开年以来,我们取得了很好的一个发展势头,今年的展会,我们除了本次参加上海的建博会以外,6月份我们会参加四川成都的建材博览会,7月份我们会如期参加亚洲第一展广州的建博会,欢迎全国的经销商朋友,消费者朋友全来参加欣赏和选购。

    我们的品牌在现有公司综合实力的基础上会不遗余力打造我们的品牌,无论是中国铝合金门窗的十大品牌以及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以及中国著名品牌等等,同时我们会结合互联网的宣传,户外媒体相结合,使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好。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与记者合影

    【记者】:好的,现在这种个性化需求在这种消费升级的一个趋势下,那尹总认为咱们企业的一个优势在哪里?

    【尊尚门窗 尹建业】:我们的产品,首先在保证产品质量稳定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同时我们领先引领市场的需求,无论是平开门,推拉门的款式方面做到绿色环保的前提下,非常的精致和时尚,这些年来窗和阳光房的发展的势头非常的好,我们已经通过市场的调查了解到这样一个信息之后,在窗和阳光房的开发方面,做了很多的功夫。还有为了更好的节省家居空间我们推出了领先市场的平开推拉门,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带来了很多款式新的窗的系列,不但很精致,而且颜色也非常的时尚,特别是阳光房这一块,我们还带来了可以自由选配的防弹玻璃,电控玻璃以及百叶玻璃等等,如果大家来我们展位看的话一定会有很多惊喜的发现。

    【记者】:好,谢谢尹总,那么就想问一下尹总今天的话,今年在这个上海建博会是准备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预期以及今年的一个招商政策是怎么样的?

    【尊尚门窗 尹建业】:好的,今天是上海建博会的第一天,昨天开始我们已经有客户加盟到了我们的尊尚门窗,今天我们外面也是客户非常的拥挤,非常好的一个情况,那今年我们除了上海建博会,前面我也向大家报告了要参加成都的建博会以及这个7月份广州的建博会,那今年我们在招商的政策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优惠的力度,无论是装修的补贴,广告的支持以及开业的支持,那我们会更注重开业之后对经销商的培训与帮扶,使经销商加盟尊尚门窗了之后能够实现赚钱,实现成功经营的共同的目标。

    【记者】:好的好的,谢谢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那么我们也预祝尊尚门窗在今年的展会上有一个很好的收获,也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谢谢尹总。

    【尊尚门窗 尹建业】:谢谢,谢谢你们,谢谢我们的老朋友,谢谢全国的朋友,谢谢。

    我对尊尚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6392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