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专注环保 紧跟趋势 服务好代理商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专注环保 紧跟趋势 服务好代理商

    2017-04-06 16:2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颈鹿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一木门

    一一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壹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专注环保 紧跟趋势 服务好代理商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2-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如约而至,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门窗网96小时现场直击,寻找定制新概念!并现场专访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畅谈如何抢滩全屋定制市场!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2017年上海建博会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施总您好。

    【一一 施华录】:大家好。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

    【记者】:施总,今天是上海建博会开馆的第一天,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它与以往建博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一一 施华录】:直接感受其实比往年,展馆少了很多,但今年的产品线更丰富。另外,现代风格越来越多,更注重整装,每个企业在展示整装上面都下了大的功夫。

    【记者】:刚刚施总提到整木整装,一一木门在这一块有没有计划?

    【一一 施华录】:整装一一木门很早就有涉及,今年是第5个年头。从木门到衣柜、橱柜、酒柜,包括护墙板都在设计,整装目前来说是行业的趋势,我们也不会错过。

    【记者】:2017年一一在形象代言人等方面有了新的举措,在对外推广方面咱们有怎样的规划呢?

    【一一 施华录】:今年我们很荣幸跟陆毅签约,在推广方面我们与各大门户网站合作作为主推路线。另外,每年不间断的投入户外广告。目前在高铁京沪线、沪昆线等线路已经投入了大量广告,还有户外高炮广告投放,以大幅度的广告投入全力扶持代理商。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与中华门窗网记者合影

    一一木门营销总监施华录与记者合影

    【记者】:说到代理商,一一木门近年来对于经销商代理商的帮扶政策是什么样的?

    【一一 施华录】:其实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找一些对于代理商有帮助作用的软件。比如说前端的设计软件,可以帮助代理商在店面直接接单、展示出整体效果、直接报价,以及后期与公司的软件联通,会极大的助力代理商终端接单。

    另外一方面是店面的形象升级,公司在店面软装、硬装方面都在大力升级,能够让终端店面形象更好的呈现出来。

    【记者】:近年来环保政策升级、原材料涨价趋势增强,对一一木门有没有产生影响?一一木门又是怎么样去应对这些外在的因素?

    【一一 施华录】:这个问题同行都比较关注,说实话,原材料涨价包括物流成本的增长,肯定会带来冲击。环保这块,我认为是国家对消费者的保障,作为企业来说,有义务做好环保。环保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的政策,去年环保推出的时候,我们大力去改进,目前我们的门产品,环保到甲醛含量比饮用水甲醛含量还低。

    企业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对品牌的责任心,也是对消费者的责任心,所以环保这块肯定要走,而且我们现在的思路也是主打环保。

    至于原材料涨价,企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诸多问题,作为企业肯定会去找各类供应商,甚至跟企业联合采购,寻求各种方式降低成本,尽量在不增加代理商成本的情况下控制成本。

    【记者】:正如施总所言,环保政策更是一个机遇。感谢施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一一木门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您。

    【一一 施华录】:谢谢,谢谢大家。

    我对一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6392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