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与同行在地热行业一起努力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与同行在地热行业一起努力

    2017-04-06 13:3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的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森地板

    龙森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龙森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与同行在地热行业一起努力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此,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全程直击,呈现最全展会动态、最强地板产品、最具特色展馆,并专访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畅谈地板行业趋势。

    【记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19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辅装技术展览会的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龙森地板的营销总监,柯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柯总您好。

    【龙森地板 柯国兵】:您好。非常感谢中国地板网给我们龙森地板这个机会,非常感谢大家,然后这次也很荣幸,希望我们跟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在今年会有一个很好的合作。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

    【记者】:请问一下柯总,在2016年,龙森地板在市场和渠道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收获情况以及今年有什么样的规划?

    【龙森地板 柯国兵】:2016年我们主要侧重于百安居超市的建立,2016年我们是进驻了百安居华东的57家门店,2017年我们主要目标还是在传统的渠道市场上面,还是希望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能给予我们大力支持。

    【记者】:今年,因为现在消费的个性化,定制化方面都备受青睐,请问咱们今年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有一个什么样的举措呢?

    【龙森地板 柯国兵】:今年我们是针对于80后,90后甚至00后的产品,我们设计了一个更新换代,相对于传统老的花色产品,我们有很大的创新,主要是集中在我们的一些冷色系,有些欧美流行的色调,比如说我们出口美国,出口英国的这些比较畅销的花色,今年将是我们引进国内主打的花色,也希望大家都关心下我们的专卖店的花色的更新。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龙森地板营销总监柯国兵与记者合影

    【记者】: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想问一下柯总今天在这个展会上有一个什么样的预期呢?

    【龙森地板 柯国兵】:展会龙森每年都来,主要是来接洽一些新的朋友,然后老的朋友大家能一起聚着聊天,讨论一下市场行情,整个预期,2017年肯定是比2016年的行情要好很多,也是预祝我们2017年能够在这边能结到更多新的朋友。

    【记者】:最近,在展会上,地热这个话题一直都很受关注,想问一下柯总,您是怎么看待地热现在这样的行情?

    【龙森地板 柯国兵】: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地热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龙森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致力于地热的开发,我们在对多层实木这一块地热产品的研发,可以说处在了整个行业的尖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实验室,自己的设备,自己的生产车间,包括检验室,对于多层实木地热这一块,我们是寄予很大的希望的。也希望行业里面所有的同行都能为这一块共同努力。

    【记者】:谢谢柯总,也预祝我们龙森地板今年在展会上有一个很好的收获,谢谢。

    龙森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龙森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6392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